News

2021-08-13 【3D環景掃描】三顧茅廬新展店,精巧空間大學問!

【3D環景掃描】三顧茅廬新展店,精巧空間大學問!

不畏疫情再展店,「三顧茅廬」PLUS店型新裝潢,在清新的空間中享受舌尖上的香、麻、辣!台灣人是出了名的無鍋不歡,其中麻辣燙、滷味…等市場一年約可創造2500億產值。本次我們也和「鉑諾設計」合作拍攝「三顧茅廬」委託的店面裝潢,三帝瑪擔任一日店長,透過3D環景帶你了解加盟現場及店面規劃:


從過往紅、黑色調的滷味攤一路走來,「三顧茅廬」的店面及品牌風格也不斷轉型,從比較傳統的攤車形式到如今清新明亮的店面,依然不變的是湯頭的好味道;更在2019、2020連續蟬聯台灣外送平台的最愛滷味品牌,目前全台已有132間分店。

起初35坪的小小空間如何規劃出外帶、內用區,同時涵蓋煮台及倉儲、清潔區…等空間是一大挑戰;透過3D環景掃描可以看到,外帶區以透明玻璃做區隔,讓視線更寬廣。除此之外,還能多提供一張外帶座椅讓顧客稍作休息,飲料冰箱也配置在結帳區,方便點選套餐時直接取用。

 
完工後的整體風格以木質調搭配清水模為主,為改善傳統滷味夾取食材的衛生問題,「三顧茅廬」採用食材卡牌方便消費者挑選。這讓看似簡單的木作其實十分費工,每一個空格都是由師傅算準尺寸一一加工,就連牆面上的金屬立體字也是另外訂製。
 

3D環景空間中,不但可以自由走動,還能拉近距離看到更多裝潢品質;如同之前「鉑諾設計」的作品──力暘能源會議空間,從設計到裝潢完工都提供一條龍工程管理。施工細節透過Matterport掃描器全都看的到,就連平時無法參觀的煮台區都能一目了然;食材區分成多個小格,彼此不易混合,後方還有超大的食材冰箱,讓你辣的舒心、吃的安心。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鉑諾設計」透過3D環景掃描跳脫2D作品集的限制,保留更多展會裝潢紀錄,立即聯絡我們,瞭解如何將您的展會作品或店面空間放上網,讓客戶快速了解服務內容!亞洲首辦Matterport環景掃描研討會點我看主題),將於8/13(五)14:30準時開始,免費申請立即搶位!(點我前往劃位


【鉑諾設計有限公司BONO DESIGN】
.連絡電話:(02) 2395-1565
.地址:10049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3號19樓
19F, No.83, Sec. 1, Zhongxiao E.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官方網站:http://www.bonocreative.com/index.php?lang=tw
 
【三顧茅廬-新店寶興店】
新PLUS店型開幕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1號
門市電話:(02)2918-332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