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ABOUT US

服務與理念


 

三帝瑪公司成立於2014年,英文名稱為3DMart,我們引進世界各國的3D列印機,包含最常見的FDM(熱熔堆疊)LCD(光固化)SLS(粉末燒結)等列印技術,以及3D掃描器環景3D掃描器雷射雕刻/切割機金屬打標機CNC銑床加工機真空成型機...等豐富的技術設備,同時提供對應的專用材料、專業工程教學與售後服務,提供用戶最全面、高品質的使用體驗。

作為UltimakerMayku FormBoxPhrozenSnapmakerMatterport、的香港官方代理商,行銷、銷售、推廣並提供專業維修等售後服務,使香港用戶可以方便使用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質設備。

每週將於「最新消息」定期更新開箱教學及使用技巧,從汽車工業、醫療、食品,到藝術設計、建築、航太科技等多元方面;隨時掌握最新推出的技術、桌上型設備,提供全方位「使用教學」、「開箱實測」、「技術指南」,並透過教學影片詳細說明,讓用戶皆能吸收專業知識、快速輕鬆上手!
 
三帝瑪提供「3D列印代工」、「3D掃描服務」、「空間3D掃描服務」三大代工服務,並會以免費線上估價、快速發包的專人服務方式,與工程師聯繫溝通,我們將提供用戶全面的專業建議、滿足客製化的需求。

環景空間公司導覽-技術設備

    

信任三帝瑪的企業夥伴

對3DMart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不斷成長,從創立至今感謝產業界、學術界、教育機構以及許多工作室的支持,你們的信任與建議,是3DMart團隊更進步的原動力

企業機構
 

 

 
 

學術機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