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7-22 【3D環景研討會】Matterport新趨勢?實體店面輕鬆上線!

【3D環景研討會】Matterport新趨勢?實體店面輕鬆上線!

企業營運轉型,無上限產業效益!各大產業都該了解,如何應用3D環景技術優勢,從零售營運、室內設計、房地產業、旅遊嚮導到建築工程,透過高科技術結合,各種領域適合;Matterport官方直播研討會,此次重量級邀請Matterport亞太區總監.布魯斯(Bruce Wells)、Matterport銷售總經理.雷克斯(Rex Lei),現場直播、線上對談,同時有專業工程師團隊,開放技術問答與交流,參加就抽免費咖啡,立即申請搶位:

 

一、 時間
8/13(五)下午2:30
 
二、 主題
3D環景掃描應用優勢?環景掃描技術竟為企業帶來這些好處!?Matterport亞太區總監.布魯斯(Bruce Wells)、Matterport銷售總經理.雷克斯(Rex Lei)同時在線直播,技術交流研討,應用領域案例分享,簡單卻受用無限的技術,各大企業都該學起來!

.3D環景掃描,成功案例搶先看(點選圖片:環景空間
直接看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有更多產業領域的3D環景掃描成功案例,將在線上研討會中一一呈現,絕對開啟你對環景掃描技術的眼界,敬請期待!

*參加Matterport環景掃描官方研討會,就抽免費咖啡!

環景掃描代工服務,熱騰騰上線中!只要提供你想掃描的空間,就有機會獲得「免費代掃服務」,限量名額免費送!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