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掃描服務 /  3D SCANNING SERVICE

3DMart現在也推出了3D掃描的服務囉!不論您想要製作客製化的禮品、紀念品、工作或生活上需求要複製一些零件、配件還是想要將現有實體物件轉為數位化保存,都能透過3D掃描來實現!3DMart使用Shining 3D所推出的EinScan Pro 2X/2X Plus 3D掃描器,擁有絕佳的精度及掃描速度,不論是大型器具或者小型零配件都沒有問題!此外,我們也提供掃描後的逆向工程服務,透過工程師專業的技能,搭配強大的Shining 3D版本 Solid Edge軟體,讓您的物件掃描後可以還原到與原始物件相同的尺寸及精度。若您想要將掃描後的物件列印輸出,搭配3D列印機更是如虎添翼,我們提供一系列消費級與工業級3D列印機為您提供3D代印服務,幫助您實現想法和創意!

3D掃描代工服務說明

【3D掃描代工服務】
目前提供的3D掃描器為:
SHINING 3D-EinScan Pro 2X 系列

您僅需提供物件多方面的照片及實際的物件尺寸,我們即可快速的協助您掃描服務報價及工時,確保您的工作流程不會被耽擱!

掃描計價方式: 依照物件尺寸及複雜度計價。

掃描條件限制:

尺寸:
物件尺寸需大於5立方公分,若有特殊尺寸需求也可來信詢問工程師。

顏色:黑色、透明、反光之物件無法掃描或掃描狀況不理想,需噴粉處理,噴粉前會先行告知。


  3DMart公司將盡全力實現最好的掃描品質,但是不能保證其會滿足客戶您的期望。
3DMart公司經銷且使用消費級3D掃描器。雖然我們的3D掃描器被認為是在該範圍內最好的,也提供了最好的掃描品質,但您應該明白這並不是工業級的機器,他們無法提供工業級精度和質量。

* 您提供欲掃描之物件,需擁有其智財權,3DMART不會負責智財權相關問題。
並不是所有的物件都適合用於3D掃描。若模型的複雜度過高有可能無法承接或會收取比上述更高的報價。
* 物件原則以上述價格計算,但不同物件類型依照3DMART工程師評估後可能會有異動。

物件噴粉後需用清水或者酒精清洗,若物件無法碰觸液體溶劑請先告知。
*姓名:
*E-Mail:
TEL:
諮詢內容:
檔案上傳:
上傳
x
x
x
x
請附上您欲掃描物件的照片(檔名需為英文或數字),並標註物件的實際尺寸(長寬高)或在諮詢欄位註記。您最多可以附加4個不同的照片檔。如果您有超過4張以上的照片須提供 - 請將他們壓縮為.rar或.zip文件,並上傳於此處,檔案最多只能上傳到16mb。
請輸入檢核碼:
side2_mod_top side2_mod_bott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