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3-06 【3D列印快訊】參訪上海TCT Asia 2018 3D列印展

【3D列印快訊】參訪上海TCT Asia 2018 3D列印展

今年3/1至3/3在上海有一場盛大的3D列印展盛會-TCT亞洲3D列印、增材製造展覽,3DMart當然沒有錯過這次獲取
最新3d列印資訊的機會,特別前往上海準備為各位帶來第一手的消息以及各種新機器的資訊。
TCT亞洲展目前已舉辦過三屆,展覽內容涵蓋3D列印、增材製造、3D軟體(CAD/CAE)、量測工具及傳統製造技術
等方面,致力於促進3D列印技術在各工業領域設計、開發製造方面的應用方式。
隨著亞洲區不斷的成長與國際影響力日益的提高,TCT亞洲展已經正式成為主要的3D技術展覽之一,這次參觀也確
實發現有許多各國知名的3D列印機製造廠商參展,整體參展商的素質與以往相比也有逐步提升的趨勢,證明了中國
市場已漸漸受國際所重視。


宣傳看板非常活潑具設計感

接著讓我們一起欣賞當天精彩的展會照片吧!
來到位於上海國際博覽中心的TCT展覽會場,這次的參展人數非常多,我們光是進場時間就排了約1個小時。

進場沒多久就看到我們的代理品牌Ultimaker(由經銷商參展),銀白黑的顏色搭備極具現代科技感,



會場有一件我們提供的3D列印樣品,來自JSPB的空氣噴射管槍(在之前的Makerfaire展覽也有亮相過唷~)
旁邊是近期最夯的旅行青蛙3D列印模型,一大一小擺起來也太Q了~~~


接著是以酒精拋光機備受注目的線材製造廠商-Polymaker,在這次展會上也公布了許多最新的商品,包含新版的尼
龍線材與線材保存箱等,未來我們也會陸續發佈最新商品資訊給大家。

我們所代理的品牌Shining 3d的展場攤位也十分熱鬧,許多參觀者都對Einscan pro+ 3d掃描器及其他展示機台感興
趣,目前3d掃描器的軟體不斷改版更新,也讓掃描過程更加順利,速度更快更精準。

中國的線材廠牌esun也有參展,線材一字排開的展示方式,,讓參觀者能夠清楚知道他們製造的所有材料。
 

EOS是世界知名的金屬和高分子材料工業的3d列印技術領導品牌,來自德國的高規格品質的機器,當然價格也是高
規格(十分的昂貴!!)
 
Markforged這次展示出最新的金屬3d列印機,屬於大型機台並且需要搭配附加設備的機型。

3dtalk品牌展示的樣品最令人印象深刻,精緻的孫悟空模型、機器人、異形怪物,仿佛來到藝術展示廳一般,目不
暇給的美感體驗。




來自美國的3d列印機品牌3d systems也展示許多3d列印樣品並且推出最新的小型3d列印機種。
 
 
世界領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的雷尼紹,擁有精密測量與和醫療保健領域的專業技術。
 
世界知名的列印機品牌HP,展示大型的全彩粉末成型技術3D列印機。

 美國的品牌stratasys 也是知名的3d列印機製造商,小編私心認為展場布置得十分美觀有設計感。
 
十分有噱頭的無人機搭配擠出式3D列印機,向參展者傳達未來可能會利用此技術蓋建築物的新穎概念。
 
來自台灣的廠商震旦與Cometure呈真也有參與此盛會,展示3d列印機與3d掃描器。
 
 

以上就是這次我們上海展覽行的精彩照片分享啦!
這次我們洽詢的許多廠商,準備代理更多優質的3d列印機品牌,敬請各位陸續關注我們的網站,近期內就會有
更多新消息帶給大家,期待新機種來到三帝瑪辦公室與各位相見歡的日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