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12-28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比賽頒獎記-萬里國中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比賽頒獎記-萬里國中

Ultimaker原廠之前為了鼓勵3d列印教育所舉辦的教育大挑戰比賽,其中一名贏家就是萬里國中,我們特別舉辦了
一場頒獎典禮,帶著優勝者的獎品Ultimaker2+3d列印機以及3d列印線材前往萬里國中。

頒獎當天一開始我們和8年級的同學們進行一段關於3d列印技術的演講,講解3d列印機使用方式以及3d列印技術的
應用方式,讓同學們更理解3d列印相關的知識,幫助同學在接下來的3d列印課程當中能夠更快速的上手。

大家都非常專注的聆聽我們三帝瑪帥氣老闆的詳細介紹

演講結束後,就開始進行正式的頒獎典禮啦!

由萬里國中的校長羅國誠領獎,我們頒發了原廠的獎狀一枚以及可愛的Ultimaker機器人獎盃一只。

獎品是一台Ultimaker2+3d印表機以及多卷3d列印耗材。
萬里國中也很可愛的回送我們獎狀以及感謝小卡片,感謝我們舉辦這次的比賽,整場頒將活動同學們都十分熱情的
參與全部的活動,結束後還衝上前與老闆握手合照呢!!!
 
頒獎結束後我們來到萬里國中的電腦教室,
將Ultimaker3d印表機實際開機操作,並教導3d列印機的使用方式
 
同時與資訊老師張耿昇交流3d列印教學的方式,了解老師之後會用什麼方式指導學生們操作並使用機器。

這次的Ultimaker原廠所舉辦的比賽真的十分具教育意義,也讓我們有一次非常充實的3d列印技術交流活動。

上圖為萬里國中校長頒發感謝狀給三帝瑪老闆合影
3dmart希望能夠讓更多學校了解3d列印,推廣3D印表機給更多學校未來有機會也會嘗試推廣3D列印教育這一部分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