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08-01 【3D列印快訊】Gantri:獨特的3D列印燈具設計

【3D列印快訊】Gantri:獨特的3D列印燈具設計

Gantri創始人的目標在通過具啟發性的3D列印過程來改變設計師為廣大群眾創造優質產品的方式。
採用Ultimaker 2 Extended +進行原型製作,產品以傳統技術為基礎,以新技術來帶動,為充滿熱情的設計師團隊節省時間和金錢。

用3D列印從模型到推出市場


Gantri早期面臨一個難題。為了能夠成功,他們需要保持低成本與優化生產時間,但不會因此犧牲創意過程。通過深入3D打印機的世界,
該團隊已經消除了不必要的工具和庫存,為生產力和設定質量標準開闢新的大門。


『作為使用3D列印來生產成品的公司,我們需要克服對平滑度的影響,並力求質量。』




來自Gantri的設計團隊的燈

Gantri目前的檯燈系列提供了這種靈活協調的生產方式。他們的列印製造工廠擁有數台Ultimaker 2 Extended +的機器,提供穩定的生產。通過3D打印來微調的過程,
使Gantri能夠適應更廣泛的設計和材料,而不會犧牲質量。


發光的系統

他們的產品系統是將標準化組件(如照明固定器)與3D列印零件結合的製造燈飾工法,為家庭或辦公室提供真正獨特的物品。
雖然這種流線型設計過程不缺乏基本的生產標準。
Gantri的製造團隊通過原型測試其零件,並在物品送至他們的線上商店(按訂單生產)之前進行嚴格的質量檢查。這樣能確保質量保持在最高品質,將設計師的構想確實的傳達。


 
組裝Gantri燈座                                                                                     Gantri團隊成員組裝電子零件

現代設計有可靠性做輔助

當決定用哪個列印機製作最佳的商業模型時,團隊知道他們需要可靠的方式來處理他們所有的質量測試和原型設計需求。
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可以早期製造出平滑打印的機器,以減少設計階段所需的重複次數。
支持Gantri的內部優化,他們的Ultimaker 2 Extended+列印機能夠生產接近生產質量的列印物件,只需要很少的手工加工。

Gantri團隊說

「可信度讓我們有信心,一旦產品通過了設計過程,就可以重複打印,發現幾乎想不到的問題。」

為了獲得最高水準的生產力和效率,Gantri的Ultimaker列印機在他們的3D製造經理Thomas Campbell手中全天候運作。
證明在此過程中:他們目前的產量已超過90%,Ultimaker產線的可靠性提供令人安心的列印需求。


Gantri的Ultimaker列印工廠

當涉及到材料時,Gantri制定了一個標準,以達到質量的完整。白色Voltivo ExcelFil EVO提供了兼具PLA的可印刷性和類似ABS的韌性。
加上材料的進一步發展,他們也和ColorFabb合作,創造出自己的漫射光PLA,具有平滑漫射光的獨特特性。
作為高級設計產品的第一個創意平台,Gantri正在利用3D列印技術提供全部功能。
用Ultimaker打印機製造可將設計人員平均18個月的產品縮短到約3週的時間,並可通過預先設計的零件和設計師資源進行下載。

  
Ultimaker上完成產品零件                                                                   Gantri團隊成員在組裝一盞燈

這個過程減少了費用,使他們的系統成為傳統方法須花費上萬成本的重要替代品。反之,Gantri從銷售優質設計產品中獲利,相當於奢侈品設計的一部分的成本,
同時也將連結創意思維與世界各地的消費者。

獎勵熱情的創作者


Gantri明白,他們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是依賴個人設計和發現獨特產品的能力。
他們認為創業的機會不應侷限於大型企業,而應選擇提升各個層面的創造力的程度。

「我們的目標是讓有才華的設計師自己當老闆,圍繞他們熱愛的事業來開發業務,並在我們的平台上獲得工作的回報。



Gantri小組討論產品設計

當他們展望3D列印產品的未來時,他們對使用新材料和輔助各種行業的可能性感到興奮。
該團隊說:「新的3D列印市場讓我們能夠創造龐大和令人興奮的體驗」。
為了適應他們的品牌發展,他們希望擴大Ultimaker列印機的數量,使其更加無間隙,更自動化的工作流程,來符合他們獨特的商業模式。
通過瀏覽我們的網頁,發現更多3D列印在設計上的應用方式。
 

原文出處:
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49986-gantri-shedding-light-on-unique-3d-printed-design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