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10-31 【3D列印快訊】colorFabb PLA-HT耐高溫橫空出世!

【3D列印快訊】耐高溫PLA線材新選擇!colorFabb PLA-HT橫空出世!
colorFabb推出耐高溫PLA,不需要退火或其他後處理。colorFabb團隊利用烤箱測試此線材,可以承受120℃。若是熟悉市場上可用高溫PLA類型的3D列印愛好者們,會知曉許多人的需求是對3D列印部件進行退火之後要達到當初宣稱的耐溫水平。由於部件進行退火會增加加工時間(大而細緻的部件最少需要60分鐘)、產生額外的能源成本,甚至在某些情況下,結晶過程可能會導致部件變形。
 

 
colorFabb研發團隊一直在研究解決方案,在列印之後立即達到高HDT,無須退火。退火是一種改變材料微結構且進而改變硬度和強度等機械性質的熱處理。 過程是將金屬加溫到高於再結晶溫度的某一温度並維持此溫度一段時間,再將其緩慢冷卻。
 
 

產品特色
.更好的耐熱性 - 高達120℃烤箱測試
.易於列印,類似於PLA。
.高抗拉強度–3766 MPa。
 
缺點
.抗衝擊性比普通PLA稍差。
.耐溫性較高,會導致更多的翹曲。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