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04-01 【雷射雕刻應用】xTool D1全鋼製新機,四大重點功能搶先看!

【雷射雕刻應用】xTool D1全鋼製新機,四大重點功能搶先看!
 
開放式雷雕工作區域!全鋼製架高框架,最新x Tool雷射切割/雕刻機,雷射光遮罩,雙眼保護有保障,緊急停止安全感測,兒童、學生、設計師到企業皆適用!文末提供加工材質對照表,四大特色搶先看:
 

.全鋼製結構,組裝簡單快速
xTool D1雷射切割/雕刻機結構簡單,主要有四個桿軸部分,搭配螺絲、電纜線自行組裝只需約30分鐘,以組裝型機器來說,流程相對簡單快速,使用者可以自行操作;且D1採用全鋼材質的機身(工作區域高達432x406mm,最大高度為50mm),整體堅固、耐用度皆有一定好品質。
 

xTool D1的高速雷射雕刻速度高達10,000mm/min,而在運作過程中,橫桿、輪子會有極大使用量,D1配備的升級系統,可以有助於延長機器平均使用壽命。
 
 
.機器框架架高:加工材料更大更厚
D1整體結構為架高框架,將材料放入工作區域時,可以延伸至雕刻區域之外,也因為工作區域為開放式空間,能處理更厚的材料尺寸。
 

.雷射光遮罩,雙眼完整保護
xTool D1採用0.08 mm x 0.08 mm 的細小雷射光點,精細程度非常高;而二極管是紫色的,打出雷射光時會眼睛造成傷害,貼心設計:雷射雕刻模塊中配備有色塑料蓋,有助於保護每位使用者的眼睛,不受光束的直接照射。
 

機器芯片中有一個緊急停止按鈕,與一個運動感測器,如果機器因為外力因素而移動,系統將自動偵測並終止雷射光束,無論是小孩、學生、設計師或企業,皆能在安全的環境下使用機器。

 
.直觀軟體,操作簡單
專用軟體Laserbox Basic,可在電腦上操作(Windows / macOS / Android / iOS),還增加APP,可以通過手機控制xTool D1的操作,編輯圖片、文字、QR-Code雕刻,滿足各種客製化需求。

.xTool D1加工材料表
材料 雕刻(5W/10W) 切割(5W) 切割(10W)
牛皮紙 V V V
瓦楞紙 V V V
紙板 V V V
木材 V V V
竹子 V V V
毛氈 V V V
皮革 V V V
布料 V V V
深色壓克力 V V V
磚塊 V X X
不鏽鋼 V X X
塑膠 V V V
中密度纖維板 V V V
深色玻璃 V X X
陶瓷 V X X
V X X
大理石 V X X
頁岩 V X X
水泥 V X X
電鍍金屬 V X X
彩繪金屬 V X X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曾分享各種應用實測,其中包含雷射雕刻/切割(點我看:Snapmaker A350組裝到操作,影片教學中文版!)、金屬打標的應用實測(點我看:Wisely三色LOGO金屬雕刻,軟體參數影片教學!)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x Tool雷射雕刻機的詳細資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