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1-02-19 【文書掃描】CZUR掃描:文字檔案一鍵轉,雙頁偵測一秒好!

【文書掃描】CZUR掃描:文字檔案一鍵轉,雙頁偵測秒好

掃描文件紙本時,通常會使用影印機掃描功能,將文件轉換成電子檔,如果有大量文件需掃描的行政單位,字典、百科全書、古文卷宗等上百頁厚重書籍,掃描困難度、花費時間、人力成本就越高;CZUR人工智能的文書掃描技術,只需1.2秒,眨一眼就完成,文字檔一鍵轉換!翻頁偵測,自動換頁,智慧展平書面弧度,CZUR智慧型掃描,3大功能事半功倍:

 

.文字檔案,一鍵轉換
CZUR擁有人工智能的OCR文字識別系統,支持187種語言,無須以人工打字的方式逐字記錄,只需要按一鍵,就能將大量文件以Word、Excel、PDF格式,快速輸出成文字檔!

 
 
.書面彎曲,自動展平
用影印機掃描最怕手抖?書面弧度死角掃不到?CZUR系列智慧型掃描器,使用獨創的人工智能(AI)展平技術,成冊掃描時,機身會發射三條雷射光線,系統會智能檢測頁面實際的彎曲狀態,自動展平弧度後,可以得到平整的掃描效果。
 

.超高解析:只需1.2秒
CZUR系列直立式掃描器,主要使用非接觸式掃描,使用者只須翻頁即可,設備會自動偵測翻頁動作,自動進行每頁的掃描;最高配置2000萬像素的CMOS感應器,掃描一次只需1.2秒(雙頁),高速掃描同時兼具高品質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系列掃描器中CZUR Aura智慧掃描器,結合檯燈的設計榮獲德國「iF獎」、「紅點設計獎」、「台灣金點設計獎」,獨創的處理技術,掃描檔案更智能!
 

文書掃描應用範圍,從學校單位、補習班、戶政事務所、出入境資料、檢法部門案件卷宗,到土地紀錄、選舉登記等各級政府機關,使用範圍非常廣泛,文字、圖片都能掃,各大領域皆受用!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掃描技術日新月異,各式掃描器從3D掃描環景空間掃描文書掃描,應用範圍不斷擴大,可以掃描的物件類型,從文件、模型、人體、環景空間等非常多樣;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CZUR智慧型直立式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