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11-05 【3D列印展覽】「新世代智造夢想號」巡迴車,現正啟動!

【3D列印巡迴展】「新世代智造夢想號」巡迴車,現正啟動!





三帝瑪致力於推動3D列印產業,本次也支援「新世代智造夢想號」工業4.0及未來科技的巡迴車展出!走入校園及人潮熱點,向年輕朋友推廣新的工業製造時代,鼓勵大家了解智慧製造的未來。
上週六、日已經在中興大學、東海大學以及台中中友百貨正式啟動!現在就讓小編介紹車上的最新科技和當時的盛況吧!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首先除了外觀新潮酷炫以外,巡迴車背面利用視差營造出的自動化工業場景也非常壯觀。




開幕前確定一切都設置妥當,右方是最新的自動小提琴機器人,由機械小提琴現場演奏給你聽;左邊的則是自動咖啡機,不只是自動販賣機,還會像服務員一樣現場製做美味咖啡免費送到你面前,讓你感覺機器人也能溫暖揪甘心!



中央的重點就是我們的Ultimaker 3 雙噴頭3D列印機,現場也可以看到它正賣力的進行3D列印;一旁放的則是使用3D列印技術所製作的產品,現今不但可以應用許多複合媒材(如:仿木材質西洋棋),以及3D列印零件組裝的巨大機械手臂!



可以看到大家都對正在進行3D列印Ultimaker 3很有興趣,現場工作人員也會熱心為您解說。





除了精彩的最新設備以外,現場還有活動主持人及有獎徵答,也有我們三帝瑪特派員為您解說3D列印技術;獎品非常精彩豐富,還有限量客製化3D列印姓名手環喔!快來現場有吃有玩又有拿!



現在上活動臉書留言,再抽3D列印大獎喔!


 
太多好康記不住?小編為您整理五大活動重點

.拍照打卡換咖啡
.有獎問答送好禮
3D列印機親眼看
.馬上體驗工業4.0
臉書問答抽大獎


長官與工作人員及三帝瑪的夥伴大合照,「新世代智造夢想號」工業4.0啟動!立刻尋找與你最近的活動場次,把握機會、錯過不再!
巡迴場次:


*如有異動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公告為主,行前敬請查閱。
活動官網:http://www.manufuture.tw/?fbclid=IwAR0MTgo5VYVqTav6v4uJvwQn9WlGDfYQRcVNaGR6s34170ywHCKLsIXheYI

臉書問答抽獎:
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posts/2220012928271607

想知道巡迴車的精采製程嗎?
精彩影片這裡看: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posts/222000139827276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