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2-09-01 【展覽回顧】2022國際3D列印展,10種技術設備馬上看!

【展覽精彩回顧】2022國際3D列印展,10種技術設備馬上看!

今年的國際3D列印展,三帝瑪帶來了七種技術、十種設備,從Ultimaker S3 3D列印機Ultimaker S5 Pro Bundle 3D列印機Snapmaker A350T三合一3D列印機Mosaic 線材調色盤Palette 3 Pro,還有最新的Phrozen Sonic Mighty 8K LCD光固化3D列印機Phrozen Sonic Mega光固化3D列印機以及Wisely MOPA光纖雷射打標機(可調波長)20W等等。

 
 

這次特別在攤位上我們獨家展出,「Mosaic 線材調色盤Palette 3 Pro」,擁有8種多色拼接,多色3D模型一次印到好!並且將線材準確、低電阻的裁切,確保乾淨不殘留。(點我看:【開箱影片實測】Mosaic線材調色盤Palette 3 Pro實測:超萌壞蛋來襲!打造自己的壞壞軍團!8色全彩列印!
 
  
這次攤位的設計跟之前的非常不同喔!每一個設備都有專屬自己的位置與標示品牌,攤位結構是呈現三角形,經過攤位時,可以一次看到所有的設備,不用特別再走進去。並且規劃7個品牌Ultimaker PhrozenSnapmakerWiselySHINING 3DFLUXMayku。甚至每一個品牌都有專屬自己的螢幕,持續不間斷播放對應設備的相關影片,從開箱實測、介紹設備特色等等有趣影片,想看更多影片可去三帝瑪YouTube頻道,開啟小鈴鐺掌握第一手新知!
 
 
 
Phrozen光固化3D列印機最新機款「Phrozen Sonic Mighty 8K」,擁有8K高解析度,搭載10吋超大LCD,更大的列印容量,大幅降低列印成本;機身大小完美適中不佔空間,在家也能輕鬆印出大量工業級高精度3D模型。如果想列印大型物件、大量生產小型物件,也有大型光固化3D列印機「Phrozen Sonic Mega 8K」可以選擇!

 
還有CP值很高的Snapmaker也到展覽現場喔!集結三合一3D列印雷射雕刻CNC銑床技術,全新升級冷卻系統、抗噪效能再提升!提高3D列印速度、高品質精度,模塊化的設計,組裝機器更容易,配備觸控螢幕,新手皆能輕鬆上手使用!
 
 
今年展覽人潮完全不受疫情影響喔!三帝瑪每一位工作人員非常熱情且專業為前來的客人一一介紹所有設備!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感謝各位抽空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3D列印展,即使是後疫情時代,也沒有影響大家對於科技趨勢的熱情,三帝瑪不只有3D列印,未來我們也會持續提供更高品質、更專業的服務。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