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07-11 【3D列印快訊】Tucci Hot Rods使用3D列印汽車零件

【3D列印快訊】Tucci Hot Rods公司:3D列印最終訂製汽車零件

Tucci Hot Rods公司使用3D列印為車輛修改項目建立訂製汽車零件。3D列印零件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完成,並經過一些後期處理 – 將會被用在訂製汽車的最後一部分。
3D打印讓商店將生產零件的速度提高三倍,同時降低生產成本90%。



Tucci Hot Rods成立於1997年,是一個家族主導的定制汽車建造商店,以大膽的改裝項目而聞名。Tucci Hot Rods的設計師Dom Tucci將Ultimaker 2 Extended +集中用於建造他們的福特Siesta ST,
它在2016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展覽上首次亮相。
Dom說他用Ultimaker列印了大約30或40件東西,從粗糙的模型到車輛上實際使用的最終零件。

他認為


「說到3D列印你首先會聯想到它只是個原型設計工具,但它對我們來說是最終使用流程。」


採用3D列印

對於Dom來說,Ultimaker的入門很簡單。「拆箱後,我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運行一個打印測試,並開始列印汽車零件」。
沒有使用3D列印技術,就必須委託外面的工廠用CNC製作零件,這可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同時要考慮到外包所需的長期交貨時間。
現在他們內部擁有Ultimaker,他們可以在幾個小時內生產最終成品,不再需要依賴第三方供應商的時間表。

  
   為了2016年SEMA展覽製作的福特Fiesta ST                                            汽車的不同零件在Ultimaker上3D列印

                                                                                                       3D列印的儀表板                                                                                        Fiesta的車尾燈部分

 
Dom估計,通過Ultimaker,他們已經將生產速度提高了三倍,並將成本降低了十倍。
雖然汽車修改項目通常需要6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但Tucci Hot Rods已經能夠在短短兩個月內完成福Fiesta。

未來項目

在Fiesta項目期間,Ultimaker成為商店內的常用工具,而Dom正計劃在將來每次修改項目中都使用它。
Tucci Hot Rods展示了3D打印如何改變訂製汽車建造商店對製造零件的方式。
可以在這裡查看他們的業務案例,或者看我們的網頁,了解汽車行業在3D列印上的其他應用。
 

文章出處: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50133-tucci-hot-rods-3d-printing-final-custom-car-par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