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2-11 【3D列印應用】Kia汽車數位培訓:3D列印如何強化互動式學習?

【3D列印應用】Kia 汽車數位培訓:3D列印如何強化互動式學習?

Mobedia是國外的數位學習平台,以最新技術如VR、3D模型、互動工具及3D列印等科技,提供身臨其境的體驗學習和內容開發;該團隊藉由電影、動畫、3D模組等軟硬體設計的組合,以製作出色的交互式數位學習體驗,近期更與英國Kia 汽車合作開發3D列印的體驗套裝組件並與Kia Sportage 25週年的生日共同推出。

(影片來源:https://elearningindustry.com/press-releases/mobedia-3d-prints-car-support-new-kia-sportage-launch

新款Kia Sportage擁有一系列改善功能,同時也採用最新的外觀和內飾設計、全新的安全配備和娛樂技術;以及符合未來排放標準的高效能動力系統,以鞏固它們在歐洲最暢銷車型的地位。




經銷團隊能透過這項Kia線上學院獲得學習體驗,有助於在銷售汽車時為客戶進行有效的產品演示、試駕和切換車輛等更加人性化的行銷功能。

為了增加參與和理解,這些學習體驗包括:

.交互式建構設計,讓使用者建立和理解外部功能,這些功能在完成後可與3D列印模型完全相容

.影片中涵蓋一個參與New Sportage和3D列印車的家庭,以展現他們的主要特色

.3D動畫、遊戲輔助和趣味測驗,有助於強化知識及參與感

.這項學習體驗由mobedia在曼徹斯特市中心的工作室製作,影片內容則在曼徹斯特拍攝


該學習平台的創意總監.蓋瑞(Gary Bannister-Simm)強調:「多年來,Sportage強化了Kia的品牌形象,因此我們以「建構」為主題,作為主要的學習體驗。」影片中也涵蓋不同配件,除了有全彩3D列印展示模型外觀之外;也有使用Ultimaker列印的組裝式車體,以幫助用戶更加了解各個結構的組成。





「影片和3D列印之間的互動能夠串聯想像與現實、削弱虛擬與實體間的限制,它能帶來一種感官式的學習體驗──體驗的感受愈真實,愈能在聚焦產品的同時帶入更多訊息。」



Kia汽車英國公司培訓主管.凱倫(Karen Fagan)說:「與mobedia合作的這個項目創造了客製化的學習,利用創新的方法,在整個過程中鼓勵學習者。這種獨特的方式能讓用戶沉浸於主題中,更能留下對知識的深刻印象。」



「這個學習方式同時也捕捉到了品牌的精神,這種多元的學習體驗讓整個結果、過程和項目的執行都非常有趣!」透過將3D列印結合3D視覺技術,除了獲得外觀的既視感外,更能了解內裝及結構的特色,達到個人化的學習效果。




3D列印結合其他科技的應用更加廣泛,雖然目前這個項目並未對外銷售,不過只要擁有3D列印機,也能列印自己的汽車模型;或者,我們也提供高品質的代印服務,採用原廠機器給您相同的質感。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你也想學習3D列印技術?體驗3D列印機如何運作?大好機會別錯過,線上報名快點我!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相關出處:https://www.wearemobedia.com/sport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