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1-14 【3D列印講堂】開春就要長知識!3D列印講堂開放報名!

【3D列印講堂】開春就要長知識!3D列印講堂開放報名!

新年快樂!「豬」事大吉!過完年除了長肉肉,更要餵腦袋!2019年的最新技術你跟上了嗎?上次的分享會結束後三帝瑪收到許多回饋(精彩回顧:3D列印技術分享會,超多知識通通學!),統整大家最想了解的部分,加開3D列印講堂!趕快來看詳細內容:



本次講座包含Ultimaker S5更深入的操作內容,例如如何進線、清潔噴頭與現場實際進行3D列印等,也會講解切片軟體Cura如何使用以及各種列印小撇步,讓您有更深入的了解,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現場提出討論。現場並備有茶水及點心,歡迎與我們共襄盛舉,三帝瑪期待與您見面!
 
講座地點位於三帝瑪台北總公司(地圖),並將於今年2月15日星期五下午1:00開放入場,1:30準時開講,預計於5:30結束活動;教學結束後會進行趣味隨堂測驗,通過者將頒發3D列印技術學習證書,前三名還可獲得精美3D列印小禮物!

想學習3D列印技術?想體驗3D列印機如何運作?想親自驗證Ultimaker S5的精度有多高?第一次列印就上手,新春帶你印起來!大好機會別錯過,線上報名快點我!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點我!

我們還會持續和大家分享與3D列印有關的各項新資訊及實測,所有最新消息都會公布於我們的粉絲專頁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