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0-11 【3D列印快訊】Make48比賽應用3d列印技術完成創意想法

【3D列印快訊】Make48比賽應用3d列印技術完成創意想法

自從2015年開始,Ultimaker已經在每一個Make48中出現,我們很自豪能夠在今年再次成為比賽的一部分!
什麼是Make48? 它是一個48小時的發明比賽,給予2至4人的隊伍一個問題,然後有48小時可以去設計一個解決
問題的新產品。
參與者同時要負責訂定商業計劃,並在48小時結束時將產品投給評審團,並解釋為什麼它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在整個過程中,團隊可以使用多台Ultimaker列印機進行原型設計和零件,包括Ultimaker 2+Ultimaker 3

Ultimaker列印機可供Make48參賽者使用
整個過程讓競爭團隊了解數位製作工具(如Ultimaker),是如何在創造新產品時加速其工作流程的大好機會。
包含我們過去的參與,我們很高興能夠與眾不同,並在創造功能原型時展現3D列印機是寶貴的高科技工具。
在48小時內,團隊還可以進入「工具技術人員」頁面來幫助他們克服瓶頸,補足任何缺乏的技能。
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了五輪比賽,Make48背後的團隊決定從最開始記錄這個過程,因為它證明了時間限制能夠加速
教育的速度。
Make48的目的在於促進學習環境,並與參與者之外的人們分享這次比賽的好處,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最近開始將48
小時的活動記錄製作成合適的“Make48”節目。

 
該系列立即加速,八集首映賽季開始於今年九月份在美國公共電視網播出。
Make48預計將達到美國公共電視市場的80%,或第一季度末約到達9500萬個家庭!
觀眾將能夠看到不僅是創造一個產品,而且還涉及生產和銷售給消費者的一切。
Ultimaker很自豪能成為這一過程的一部分,並祝福Make48在給予發明者力量的同時,為創造下一個重要的事情而
努力。 查看下方的Make48。

觀看完節目後,我們鼓勵您一起加入團隊,看看在48小時內可以創造出什麼新產品!
了解Make48的最新發布日期,以及如何藉由造訪網站Make48.com與他們進行聯繫,參加下一場比賽

原文來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1151-watch-inventors-bring-their-ideas-to-life-on-make4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