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8-30 【3D列印快訊】Cabrillo 創客實驗室用3D列印來復甦藝術

【3D列印快訊】Cabrillo 創客實驗室用3D列印來復甦藝術

在2014年購買Ultimaker 2後,Payson McNett的Cabrillo大學創客自造實驗室正在順利邁入成功之路。
Fab Lab有利於教師,學生和社區成員,為設計和創業者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機會。

彌補藝術與科學之間的差距

對於2014年加入Cabrillo大學的兼職教授佩森·麥克奈特(Payson McNett)來說,扭轉8年來藝術系入學率的下滑
是最需優先考慮的。Cabrillo畢業生都知道振興藝術部門的辦法是維持學校藝術教育領導者的名聲,是成功的必要關鍵。

Ultimaker 2 列印機在Cabrillo 大學創客自造實驗室

Payson認為儘管有一個成功的計畫, 這些藝術課程仍缺乏所需的內容來挑戰來自不同背景和更具經驗的學生。
他所設想的轉型不僅需要靠捐贈來建立一個全新的設計空間,並且需要製作課程,來支持更新的技術,像是使用
Ultimaker來3D列印。
 
「我有來自不同行業的學生,從退休的矽谷電腦工程師到高中畢業的孩子。」
今天,Cabrillo 創客自造實驗室被超過50人使用著的四台Ultimaker 2列印機正嗡嗡作響的運作中。
學生、教師和社區成員讓空間維持忙碌的狀態,Payson經常將自己的Ultimaker 2帶回家,以緩解學年忙碌時的生
產瓶頸。Payson經常將自己的Ultimaker 2帶回家,以緩解學年忙碌的生產瓶頸。

 
一個正在運作中的Ultimaker                                              一個學生的項目

來自各種領域的學生很喜歡Fab Lab,無論他們對工程,護理,數位媒體感興趣,或是還未確定要選擇哪種職業。
Payson認為將3D列印整合到他的課程中有助於彌補藝術與科學之間的差距,並且可以通過學生社團和地方組織來創
造跨學科的合作。
他發現,通過產品開發和自我管理的實驗室來有效地展現創業家心態的重要性,也是十分有益的。
 
最好的〝時間機器〞解決法

經過十分謹慎的考慮才通往Ultimaker的路。當他開始建立Fab Lab時,McNett花了幾年的時間大量研究3D印表機及
其組裝。當他發現Ultimaker中的Cura時,令他印象深刻的是Ultimaker機器的易用性和一致性。他發現其他3D列印機
太過複雜,「在使用Ultimaker之前的列印過程緩慢、複雜,並且充滿了不必要的障礙。」
Cabrillo學校藝術系接受了他的提議,決定將他們的課程納入未來的課程內容,因為其他管理人員和教授了解3D列印
技術所帶來的巨大價值。
Payson決定使用Ultimaker 2,並且將其他3D列印機裝箱打包起來,不走回頭路。
自從將3D列印機升級後,藝術系享受3D印表帶來的好處。
他們不僅能夠理解複雜的概念,而且Payson也在管理計畫上有明顯的進步。
在校園內的Ultimaker 3D列印機甚至贏得了“時間機器”的綽號,凸顯節省Fab Lab顧客的時間和精力。

 
Cabrillo 實驗室的學生藝術項目


為了有更好的社區合作計畫

Cabrillo Fab Lab於2016年秋季推出了數位製作課程,該計畫沒有顯示趨緩的跡象。全國各地的學院和大學正在將類
似的技術調整進他們的課程中,Payson認為這是在學校中分享創造這些3D列印課程知識的重要機會。

學生用3D列印物件做的設計

Fab實驗室的藝術系學生也正在與工程部門緊密合作,共同製作義肢項目。通過團隊設計和製造出給兒童和退伍軍人的
義肢,Cabrillo希望此項目為社區帶來好處,同時教導學生有關創業精神的寶貴經驗。

隨著Cabrillo Fab Lab持續引起校園和社區的興趣,Payson表示有必要擴增Ultimaker列印機,提供額外的課程和研討會。
隨著學生們預測未來的可能性,Cabrillo Fab Lab肯定會有更多令人興奮的計畫。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有關3D列印教育的故事!

原文出處: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50256-reviving-the-arts-through-3d-printing-at-the-cabrillo-fab-la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