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9-22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教育大挑戰比賽延期通知

【3D列印快訊】Ultimaker教育大挑戰比賽延期通知

有鑑於目前報名人數較多,競賽截止日期將從原來9月15日延期至2017年10月30日。
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贏取最優質的3d列印機以及培訓機會
 
比賽主旨
 
Ultimaker作為3D列印技術行業的引領者,為所有富有創意、熱忱的亞太地區教師們舉辦了一次競賽。
 
本次競賽鼓勵創新、實踐,參賽教師需結合3D列印技術來設計課程。
競賽將在11月公佈最終成績,獲勝者可為所在學校贏得一台高端3D列印機。

本次競賽旨在鼓勵教師大膽創新,運用新技術設計課程,與其他教師共同體驗Ultimaker自創的教育平台
“Ultimaker先鋒計劃”。
所有來自澳大利亞,印度,新西蘭,台灣,中國,香港,菲律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的教師
都可參加本次競賽。
 
每個國家或地區的兩名獲勝者將為他們所在的學校增添一台全新
Ultimaker 2+
Ultimaker 3列印機、附贈3D列印
材料、提供專業培訓,並有機會通過Ultimaker先鋒計劃與世界各地的教師分享他們的理念。

Ultimaker鼓勵教師在課堂中運用
3D
列印技術,並推廣至各類大學課程中。

首席執行官喬斯•比爾格(Jos Burger)表示:“Ultimaker的產品設計和解決方案能有效幫助各年齡層的學生解決
現實問題,通過正確的指導,培養未來的工程師、藝術家和設計師,支持
他們的學業、陪伴他們成長。3D列印技術
能有效配合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的各科學習。”


參賽要求

作品必須適合課堂教學,需遞交一份課程計劃
本次競賽僅面向澳大利亞,印度,新西蘭,台灣,中國,香港,菲律賓,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韓國和日本
的教師
僅限用英語撰寫
參賽截止日期為2017年10月30日


參加方式
 
請填寫完https://ultimaker.wufoo.eu/forms/ultimaker-education-challenge/表單中的訊息,並在201710月30日之前上傳您完整的專案項目。




評獎規則

每個國家或地區的兩名獲勝者將為他們所在的學校增添一台全新3D
列印機、附贈
8
套3D列印材料,並由Ultimaker
的當地服務供應商為其提供專業培訓。
他們還將受邀加入Ultimaker的先鋒計劃,共建一個全球知識共享庫,促進3D列印走進課堂。
本次競賽將由3D列印專家和專職教師團隊擔任評委,其中包括Makergirl的聯合創始人朱麗婭•海爾德(Julia Haried)
、伊利諾伊州MakerLab的執行董事艾瑞克•蘭德費甚(Aric Rindfleisch),以及視力障礙兒童教育專家
魯本•博朗瑪(
Ruben Brandsma)。

關於Ultimaker
Ultimaker創始於2011年,多年來已經成長為市場引領者,旗下有高科技、專業化、普及的桌面3D列印機。
Ultimaker
在荷蘭、紐約和波士頓設有辦事處,在歐洲和美國均有生產基地,公司250多名員工不懈努力,為生產最
優質的3D列印機、軟體和列印材料而奮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