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10-05 【3D列印快訊】最新Cura 3.5釋出!功能強大還免費!

Ultimaker Cura 3.5挾帶最新功能和極佳切片性能,適用Windows、MacOS和Linux。快看新版本有哪些快狠準的3D列印體驗?



快速導覽Ultimaker Cura 3.5有什麼新功能?

.快速鍵
使用快速鍵切換模型操作工具,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監控畫面
重新設計的Ultimaker Cura監控畫面,以便與Cura Connect更加一致。

.3MF檔案格式

不再使用「curaproject」擴增程序,所有Ultimaker Cura檔案現在都能以3MF格式保存,能與其他3D軟體更相容。

新的使用者體驗

.檔案選單:我們已經改變了檔案選單的形式;「保存」為現在儲存該檔案,「匯出」則是將模型保存為另一種檔案格式。

.新工具快速鍵:已指定快速鍵用於平移(T)、縮放(S)、旋轉(R)和鏡像(M)工具之間的快速切換。

.開啟最近的項目:現在可以在「開啟最近…」選單中找到您最近一次的檔案以及常用模型。
 
.材料偏好:現在可以將材料設置到資料夾,因此可以在右上角的材料選單面板中快速的找到它。
 
 


.監控頁面:Ultimaker Cura的監控頁面經過改良設計,與Cura Connect的「列印作業」界面更加一致;減少轉換的銜接時間,強化Ultimaker Cura內部的控制性。



.保存項目:保存項目不再重新切片,是需要長時間切片檔案的理想選擇!
 
.切片增強功能
改善垂直建構面處理:自動檢測垂直建構面並以不同的速度列印,並且不會在懸空的部份開始列印。以不同的速度列印不同的建構面可以提供更高品質和穩定的成品。



.最小多邊形周長
周長小於設定值的切片層多邊形會被過濾掉,數值愈小愈能創造高分辨率的結果,但會增加切片時間;這個設定適用於具有大量細節的小規模列印或SLA列印機

.設定底層支撐密度
 該設定能夠增減底層支撐材的密度,以調整對加熱板的附著力和整體強度。

.額外的填充建構面
這會在填充區域周圍增加額外的垂直建構面,這有助於支撐頂部/底部的表面線條以減少下垂。讓您減少頂部或底部表層列印也能獲得相同品質,但需要消耗一些額外的材料。

.穩固主體
使用兩種不易黏附的材料進行列印可能會導致主體列印失敗,因此我們重新利用主體來生成一種材料的外殼並作為第二種材料的附著空間,測試後比以前更堅固穩定。



.多次填充
在同一個圖面上生成多個填充線讓主體更堅固。

.連接填充的多邊形
與連接填充線類似,現在可以將同一層的多邊形支撐連接在一起;此功能可與「多次填充」和「額外填充」結合使用,以確保任何填充圖案的連續模式。

.風扇速度覆蓋。
在「支撐設定」選單中的「風扇速度覆蓋」下,添加了一個新設定來修改橋接區域的風扇速度,這僅在使用支撐材料的時候有效。

.最小壁厚
 「外殼」類別中添加了一個新設定,用於定義薄殼列印面的最小值。

.支撐填充線方向
現在可以旋轉支撐填充線以增加支撐功能並減少模型上的瑕疵,這個設定可旋轉現有圖案:例如三角形支撐填充。





新的外掛程式

.Cura設置指南
一個詳細、可搜索的Cura索引,包含圖像以供參考。

.自訂支撐
停止自動生成支撐的工具,透過選取部分來手動添加想要的支撐部分。

.快速切換自動切片
添加切換按鈕以快速啟用/禁用自動切片。

.標題欄中的版本
在應用程序標題欄中顯示版本以便快速參考。

.支援外部列印機
為TiZYX、Winbo、Tevo Tornado、Creality CR-10S和Wanhao Duplicator添加了新的預設文件。 Deltacomb和Dacoma的設定也已經更新。

.錯誤修復
為了獲得更好的穩定性和性能,我們在此版本中修復了各種錯誤。這包括刪除GCODE中多餘的M109命令和不必要的動作,改善額外的表面建構數量和列印模型的順序等等。

感謝smartavionics、fieldOfView、BagelOrb、Kriechi、MarmaladeForMeat和cubic的貢獻。我們還要特別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為此版本提供最佳用戶體驗的測試人員。
更棒的是,這是免費的!立即免費下載Ultimaker Cura最新版,或者逛逛我們的其他頁面了解3D列印的資訊及最新消息

所有最新資訊會優先公布於粉絲專頁,歡迎追蹤我們讓您持續獲得新資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原文連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726-new-3d-printing-features-ultimaker-cura-35-is-here?utm_campaign=coschedule&utm_source=facebook_page&utm_medium=Ultimaker&utm_content=New%203D%20printing%20features:%20Ultimaker%20Cura%203.5%20is%20here%20|%20Ultimak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