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6-30 【3D列印快訊】print+: 3D 列印DIY 耳機

【3D列印快訊】print+: 3D 列印DIY 耳機

print +是一個自助工具的產品線,讓消費者創作和訂製自己的產品。
由於機械部件可以在本地進行3D打印,因此只需要運輸少量的材料 - 降低成本並降低環境影響。這個耳機系列是print+ DIY套件的第一批,並即將打入市場。

Patrick Schuur 於2015年在Kickstarter開始 print+的項目。 print +的目標是創建完全模組化的產品,最主要的部分是可以在當地進行3D列印。不能列印的零件由 print+以DIY工具包的形式提供。 最終產品完全模組化意味著每個零件在磨損或壞掉時都可以輕鬆更換或重新打印。
例如只有一個揚聲器壞掉時,這種方式就不需要丟棄整個耳機。


完全客製化
 
print+套件還可以有無數種的訂制選擇。不能列印的零件(電線,揚聲器和墊子)有21種不同的顏色,與3D列印的機械零件一起,這表示有大量的選項能將耳機改變為您的個人品味。
print +免費提供所有的3D檔案,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訂製和改進。人們可以列印3D零件,再從當地3D Hub訂購零件,或者在當地的3D列印店取得零件。 列印完成後,耳機可自行組裝,無需使用焊接,膠水或螺絲,約5至10分鐘。

                        
print+的耳機可以完全客製化,符合您的個人品味與喜好                                                     耳機設計的3D檔案都是免費的,所以客戶可以根據需求更改耳機設計

當地生產

由於主要部分零件可以在當地進行3D列印,所以print+耳機工具可以用1/5的體積來運送一個完全組裝好的耳機,跟通常運輸量相比減少了80%的運輸量。
這代表著最終能夠在全世界範圍內運送的材料能夠越少越好,在大量執行時可能會產生相當大的環境影響。 print +希望當地的塑料生產能夠有飛躍性的成長如同這個項目一樣。


3D列印和產品設計

Patrick說明像print +這樣的項目在5年前是不可能達成的。在當時3D列印是無法接觸的,因為它既昂貴又耗時。如今,可以在早上畫一個設計圖,在下午把3D列印的部分交到你手上。

〝3D列印縮短了開發週期,提高最終成果的質量,因為您可以在更短的時間改變。

Ultimaker已經成為產品設計師Patrick的寶貴工具。他解釋到機器的可靠性、一致性和靈活度是print +耳機等新產品開發的重要因素。
它能夠在短時間內進行大量的設計更改,這對於希望加速上市時間的產品設計師十分重要,而且不必向質量妥協。
通過開發可以在當地製造的產品,print+想要開發新的製造方法和概念。
print+耳機是print+系列 DIY套件的第一批。正如Patrick所說“作為一個開發產品,它顯示了3D列印機的潛力”。
既開發耳機之後,將會有更多print+的DIY工具。
請持續關注print +網站以獲取更多新訊息,或進入我們的網頁,了解桌上型3D列印機是如何改變產品設計的其他案例。
 
 
原文:
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49201-print-3d-printed-diy-headphone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