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6-29 【3D列印快訊】福斯汽車:通過3D列印達到最高生產效率

【3D列印快訊】福斯Autoeuropa汽車公司:通過3D列印讓工具和夾具達到最高生產效率


Autoeuropa福斯汽車公司負責製造具代表性的福斯模型像是Scirocco 和 Shara,以及年產量到達100000輛車,現在利用3d列印技術徹底改變其工作流程。
3d列印製造設施被使用在每日的生產線,不再需要依賴外部供應商的工具、夾具和設備,大幅降低了成本,並將交貨週期從幾週縮至短短幾天。


3d列印與製造支援

Autoeuropa福斯公司的案例說明了3d列印為汽車工業帶來的巨大價值,儘管傳統上3D列印與創造模型相關,但製造企業仍有創造訂制工具、設備,
夾具和其他製造輔助工具的潛力。
通過3D列印,可以創造高度複雜的設計,並進行快速調整和修改,且無需處理費用或延長交貨期。
這些工具可依要求進行調整,使功能和外型成為設計的主要動力,而不是成本或時間。


這個3D列印的輪胎保護夾具以前需花費800歐元,但現在用列印只需要花費21歐元。 工具開發時間從56天縮短到10天。

外部供應商

在與Ultimaker合作之前,Autoeuropa福斯都是依靠外部供應商的工具,設備和裝置。
這些第三方公司通常會花費好幾個星期來處理模型並製造相關工具。大大地抑制生產,對工作流程產生非常不利的影響。
外包也被證明是昂貴的,特別是如果需要修改設計。在開發新的製造輔助工具時,Autoeuropa福斯汽車公司經常需要採取試錯法。
這在和其他公司合作時並不實際。
 
通過3D列印節省時間和金錢

在2014年驗證了這個概念後,Autoeuropa福斯汽車目前擁有7台Ultimakers,其中內部生產了93%的外部製造工具。
3D列印可以將91%的模具開發成本節省下來,開發時間縮短95%。

經福斯汽車公司工廠領班經理Luis Pascoa解釋說明:

只要列印一些工具,我們就可以回收初始投資。

 
 
  汽車零件,徽章,3d列印機,3d列印           汽車零件,窗尺,3d列印機,3d列印
這個掀蓋式徽章在開發時間內花了35天的時間從外部採購,總共花費               這個窗尺每件成本180歐元,現在使用3D列印,僅需35歐元。
400歐元。 通過3D列印,該項目在4天內完成,成本降低到10歐元。               開發時間從8天縮短到6天。


2016年之後,該設施節省了15萬歐元,這一數字在2017年預計將增加到減少25萬歐元。Ultimaker機器的初期投資在2個月內就能全部回收。
在這些時間和成本節省的基礎上,3D列印工具更符合人體工程學,並且可以提供更大的回饋給操作人員,因為可以更容易地合併重複的設計,
這些都達到前所未有的效率。福斯汽車公司生產的3D列印工具被認為是福斯汽車集團的最佳實踐。

工作流程的改變

通過內部生產工具, Autoeuropa福斯可以跳過採購部門,並有能力與開發商一起開發新想法或改善工具。以前這樣是不可能的,因為只有幾
個想法能夠及時實施。一個新的工具可以在一夜之間列印完成,到隔天早上由開發商在生產線上進行測試。他們的反映可納入重複連續的設計
之中,直到完成完美的工具。這個工具可以被列印許多次直到滿足需求為止,並且是低成本的。

3d列印,加快工作流程,汽車零件
製造輔助工具現在可以用3D列印一整晚,並在隔天早上進行測試,大幅加快開發過程。

3D列印與製造

3D列印提供了革命性製造的潛力。使用內部的3D列印機,可以快速製作原型、工具和最終使用零件,並以外包成本的一小部分。 通過桌面3D列印,
製造公司可以簡化生產程序並實現比以往更高的效率。


正如路易斯·帕斯卡(Luis Pascoa)所言

Ultimaker是一種低成本解決方案,可提供高標準和高質量的結果。 如果你考慮使用在整個汽車工業上,會有非常龐大的潛力!



Autoeuropa福斯汽車公司清楚地展示了3D列印如何徹底改變汽車公司的工作流程,如果您有興趣了解Ultimaker可以為您的業務做什麼,請跟我們聯繫並尋求報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