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3-01 【3D列印快訊】生活智慧王 - 3D列印集線器


Ultimaker 3D列印機的出現,無疑是用來解決21世紀人類生活的種種問題
今天這個案例是三帝瑪的客戶,在3D列印原型打造的過程中,Ultimaker 3D列印機給他們很大的支援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創新idea是如何在kickstarter上贏得眾人的欽睞吧!
一起來看看屬於Eclipse和3DMart之間的故事吧!


Native Union使用Ultimaker 3 3D列印機快速列印部件以及機械結構,用於他們的最新裝置 - Eclipse。這個創新的產品解決21世紀的共同問題 - 使凌亂纏繞的USB充電線現象不再出現。
 
Native Union由John Brunner和Igor Duc於2009年創立,透過最高品質的材料來創造提升使用體驗的技術配件。為了將產品推向市場,快速且高效益的原型設計是必不可少的 - 這是Ultimaker的目標。
 
Eclipse是什麼?
 
Eclipse具有在Ultimaker 3列印機上原型化的部件和機制,是一個擁有3個接口USB集線器,設計用於有效管理電線並使充電過程簡易化。它還提供快速充電的功能,是一個便利且複雜的時尚設計。
 

 
Eclipse如何運作?
 
巧妙的設計讓用使用者可以一次插入三個USB電線進行充電。此設計具有一個電線管理系統,可以防止線電纏繞,並可收納長達24英尺的電線。如何開始使用此裝置呢?請將USB充電電線插入裝置,然後將Eclipse插入插頭就可以了~
 
Native Union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Igor Duc說:“我們仍然處於有線時代。雖然該設備沒有配備無線充電線圈,他們設計的Eclipse為無線充電座提供最佳的支援。
 
Nativeunion的Eclipse管理電線裝置   Nativeunion透過Ultimaker 3D列印機打造的eclipse
 
透過3D列印技術測試產品
 
Igor說“我們透過3D列印技術測試一些內部配件和機械結構。透過3D列印機我們能夠快速地測試新想法是否具有可行性。”透過多次的試驗,Native Union團隊可以精準地察覺到哪些設計成功,哪些不成功。
 
3D列印使我們能夠加速細機械結構細部模擬的過程,並幫助做出一些艱難的設計決策,而改善最終結果。
 
Eclipse原型打造模擬圖   透過Ultimaker 3D列印機原型打造Eclipse
 
為什麼是Ultimaker
 
該團隊選擇了Ultimaker,因為Ultimaker 3D列印機的速度和品質。他們還發現,Ultimaker的軟體和硬體令使用者非常滿意,並且Ultimaker的材料與他們的需求十分符合。
 
Native Union使用PLA / PVA和TPU / PLA組合來列印它們的原型,因為此材料組合與最終產品的材料性質非常相似。然而,他們正在考慮在未來嘗試其他可列印的材料,因此他們對於“可列印材料技術的進步感到非常興奮”。
 
該公司仍然專注於開發高端的技術支援,並希望不斷增強人們與他們科技裝置的互動。他們的Ultimaker 3列印機使他們能夠繼續建造和調整原型,讓他們更加了解產品設計,並支援設計決策。“我們非常高興,藉由品質和列印管理,Ultimaker 3D列印機現在可以顯示模型的大量細部。”
 
Ultimaker 3D列印機打造Eclipse
 
透過合作推動創新
 
Ultimaker擁有廣泛的全球合作夥伴,由Ultimaker總部團隊完全認證和培訓。無論何時何地,這確保了Ultimaker的全球夥伴能為Ultimaker所有的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
 
對於正在尋找製造或原型設計解決方案的公司,例如Native Union,能夠擁有Ultimaker的當地合作夥伴是非常重要的。在Native Union的案例中,是香港的3DMart,幫助Native Union以最快速、最簡單的方式將他們的創新產品推向新的境界。由於3DMart量身定制的3D列印解決方案,Native Union不受設計的限制 - 這說明了真正的合作是多麼寶貴!
 
Ultimaker的合作夥伴在每一個角落、每一個階段提供您協助 - 從而確定適合您的產品需求到維修和故障問題排除。
 
Ultimaker熱愛Native Union有用、簡約的配件。您可以在Naitve Union的網站上查看Native Union所有產品。
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跟我們分享您的3D列印小故事喔!

(原文出處:https://ultimaker.com/en/stories/38783-rapid-prototyping-to-solve-21st-century-problem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