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4-19 【3D列印快訊】2019春季最佳SLS桌上3D列印機出爐!

【3D列印快訊】2019春季最佳SLS桌上3D列印機出爐!

SLS雷射粉末燒結3D列印技術雖然自80年代中期開始出現,使用高功率雷射光將粉末聚合物燒結成3D模型,SLS技術無需支撐結構,並能製造具有抗拉強度和機械性能的原型。由於長期受到專利和高價格的影響,直至2014年,波蘭的製造商Sinterit才以該技術領域中極低的價格推出了桌上型SLS 3D列印機Lisa從那時起,其它的3D列印公司也積極投入SLS桌上型技術的市場,但目前為止,Sinterit的產品依然是難以超越的佼佼者,而Sinterit Lisa Pro更被ALL3DP網站獲選為2019年春季的最佳SLS桌上型3D列印機


 
 
功能再強化
Sinterit Lisa ProLisa的進化版,主要功能包括更大的成型體積,能夠生產單件尺寸達32公分的大型零件,且依然無須支撐結構;另一個顯著特點是新的內置氮氣室,可以使用各種材料。以往第一代的Lisa僅限於使用幾種材料,而在Sinterit Lisa Pro添加了這個氮氣室後,將能相容於更廣泛的材料選擇。
 

Sinterit Lisa Pro將與一系列3D列印材料配合使用,包括耐化學性強的Nylon PA12、flexa black以及用於橡膠類應用的TPU材料;而即將發布的Flexa Grey則具有更高的靈活性、PA11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和耐溫性。
 
軟體及配件
除了更大的構建體積和氮氣室,也改善了硬體和軟體,例如:新的Sinterit Studio 2018軟體現在提供更多自動化設定和改善用戶體驗;用戶能準備印前3D模型,在成型範圍中排列、檢查設計並監視3D列印狀態。隨著SLS 3D列印成為汽車、電子、機器人、塑料、醫療保健等行業的製造工具,從功能零件到產品原型、堅固耐用到彈性柔軟,Sinterit Lisa Pro為設計師、工程師及中小企業提供了經濟實惠的專業的桌上型選擇。
 

了解更多Sinterit Lisa
了解更多Sinterit Lisa Pro


追蹤
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