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8-20 【3D環景研討會】Matterport環景掃描線上學:精彩回顧

【3D環景研討會】Matterport環景掃描線上學:精彩回顧

Matterport環景掃描線上學圓滿落幕,還對內容充滿好奇?從Matterport品牌故事到技術介紹,還公開3D環景掃描新應用,實境互動遊戲、遠端監工紀錄、室內設計規劃、家具試擺功能,到三帝瑪的一系列實戰應用案例,精彩回顧馬上看:


在研討會上半場,由Matterport亞太區總監.布魯斯(Bruce Wells)、Matterport銷售總經理.雷克斯(Rex Lei)帶來Matterport品牌故事、技術層面的介紹;下半場則是三地瑪重頭戲,完整介紹在各領域用戶的應用案例!

.環景空間結合互動遊戲
韓國人氣品牌POLHAM,除了透過Matterport環景掃描,將實體店面轉換為線上3D全景空間,還結合實境遊戲,增加與使用者之間的互動性,以有趣的方式滿足各種想出門逛街的慾望。
 
 
.建築工程,監工紀錄
建築工程領域施工過程,透過Matterport可以記錄裝潢過程,牆上的電源配置、管線分布,即使在完工後,也能使用Mattertags功能完整保留過去的紀錄,無論是對於業者、委託人都非常實用、方便,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在線遠端監工。
 
 

.三帝瑪應用案例
壓軸登場的是一系列用戶實例,產業從零售營運、飯店旅遊、學校單位、室內設計、美術館,每一個專案都會搭配一項Matterport專業功能,例如:Mattertags標籤、多樓層檢視法、連結串聯、Google Map街景上傳...等多樣功能;詳細的案例介紹、實戰操作一次看,掌握線上線下衝銷量、效益翻倍成長的秘訣。
 
Matterport環景掃描飯店產業:台灣嘉義-阿里山賓館)


Matterport環景掃描飯店產業:香港-港澳信義會黃陳淑英紀念學校)

 
3D環景掃描-三帝瑪台灣本土成功案例】
 
    
 
    

參加完本次Matterport環景掃描研討會後,有沒有更了解3D空間掃描的趨勢和應用呢?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最後的Q&A時間也收到各種提問,在熱絡的技術交流後,還是意猶未盡嗎?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