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7-15 【環景掃描應用】TMMA台北拳擊格鬥館,對打主場環景看!

【環景掃描應用】TMMA台北拳擊格鬥館,對打主場環景看!

格鬥賽主場環景看!台北最大格鬥運動館TMMA,結合Matterport環景掃描,運動館虛實轉換,室內格局輕鬆看免出門,掃描效果點這看: 

 

TMMA格鬥運動館是全台北最大、最知名的專業格鬥場館,其中包含拳擊、散打、泰拳、踢拳、角力等多項格鬥訓練,推廣全民都能學習的格鬥環境;集結40位優秀教練,在台北已有內科、忠孝、三重、雙和、天母五大分館,給不論是想學習、運動、興趣,或是有格鬥天王夢的你,一個完整體系的運動環境。
 

在疫情嚴峻的狀態下,三級警戒尚未完全解封,TMMA的學員無法入館上課,無論是對學員還是TMMA格鬥館的營運,都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TMMA團隊不想因此停滯,透過學員、消費者每天接觸最多的「手機」作為虛實整合的核心,選擇結合環景掃描技術,在疫情不能出門期間,在線上就能參觀場館環境;透過Mattertags標籤說明,就可以在連結中購買拳擊手套、護腳脛、靶具、護具、手綁帶等專業格鬥裝備,人與人零接觸,細節也能一目瞭然。
 
(TMMA進口全球優質格鬥品牌,包含Title、Rival、Cleto Reyes、Fairtex、Top King、Venum、Hayabusa、MVP、RAJA到最頂級的DI Nardo,獨家引進來台。)

使用Matterport Pro2環景掃描TMMA雙和館,格鬥館內主要有商品區、上課訓練教室、重訓區、沙袋區與擂台,五個主要場域,商家使用「Labels」空間說明功能,可以客製化的標註區域說明,如此一來即使是想初步了解的新學員,不需要到現場也能快速了解館內布局。
 
 

「進入Matterport的高畫質3D環景掃描結果,彷彿就像親身在TMMA場館內走動,對館內零售商品的部分,也有提供商家MATTERTAGS標籤功能,方便客人點開看詳細介紹,快速加強線上服務的整合,是個方便又獨特的體驗!」TMMA行銷負責人Tong表示。
 
 
(圖片來源: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官網
 
很榮幸有機會和TMMA格鬥運動雙和館合作,藉由Matterport空間掃描技術,完整轉換格鬥場館成為虛擬環景實境;TMMA開創給大眾對於格鬥運動全新感受的場所,還有一系列專為女性、兒童設計的體能專班,滿足全民各種體能訓練的需求!
 

你也有想掃描的空間嗎?立即聯絡我們,將你的學校、工作室、展覽空間、商用多層建築、零售實體店面,轉換成3D環景虛擬空間;亞洲首辦Matterport環景掃描研討會點我看主題),將於8/13(五)14:30準時開始,除了有完整的環景掃描使用教學,還會為您帶來非常豐富的企業應用案例,免費申請立即搶位!(點我前往劃位

 
 
【TMMA 台北格鬥運動館 雙和館】
.連絡電話:(02) 8923-7799
.官方Line:@ync1885i
.粉絲專頁:facebook.com/tmma.fans
.Instagram:@tmma_shuanghe
.官方網站:https://www.tmma.com.tw/
.營業時間:平日:14:00-22:00/假日:09:00~18:00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