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7-02 【3D列印快訊】使用Ultimaker Cura 3.4進行高性能3D列印

Ultimaker Cura 3.4有什麼新功能?

●3D CAD軟體的新集成外掛,如AutoDesk Inventor 2018,Blender,FreeCAD和OpenSCAD
●新的設定備份外掛,可將您的設定保存在雲端。在不同地點的多個平台上使用您的首選設置,或將您的設定展示給多個用戶
●更流暢的搜尋自定義模式下的設定
繼續閱讀來了解更多功能亮點:
外掛更新
工具箱。 外掛瀏覽器已重新設計到工具箱中,並附帶圖形元素以提供關於可用外掛的更多資訊。
Cura備份。 在安裝時,Ultimaker Cura中的設定,材料和外掛可以備份到雲端。 在我們的加密安全服務器上建立一個帳戶,使用您的Ultimaker Community登錄帳戶,並隨時隨地將您的配置設定儲存在世界的任何地方。



將您的設定備份到雲端並可以隨時進入。 將您的首選設定展示給辦公室,工作台,工作室或教室中的多個用戶。
AutoDesk Inventor集成。 將AutoDesk Inventor的檔案(零件,裝配,草圖)直接在Ultimaker Cura中開啟。
Blender集成。 直接將Blender檔案在Ultimaker Cura中開啟。
OpenSCAD集成。 將OpenSCAD檔案直接在Ultimaker Cura中開啟。
FreeCAD集成。 將FreeCAD檔案直接在Ultimaker Cura中開啟。
OctoPrint外掛。 Ultimaker Cura的OctoPrint外掛新版本。
切片引擎升級
填充支撐。 啟用後,僅在需要時才會生成填充,並使用專門的支撐生成算法來生成零件的內部支撐結構。 優化填充材料的使用,縮短了列印時間。



只在需要支撐的區域生成填充,縮短列印時間
打孔前先列印外圍周長。減少列印噴嘴移動時從列印平台上移除孔周長的風險,方法是優先考慮外部。如果在內壁之前列印外層,此設定應該只有效果。
控制回抽。新選項能更好的控制回抽:
最大梳理距離,無回抽。設定為非零值時,梳理行程比該距離長的行程將使用回抽,以保持最佳的噴嘴壓力以獲得更好的列印品質。
最大梳理解析度。梳理過程保持至少1.5mm長,以防止緩衝區欠載,獲得更好的列印品質。
運作時避開支撐。增加設定執行移動時要避開的支撐。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列印噴嘴撞上列支撐材料的風險,提高列印可靠性。
支撐牆線數量。增加可設定配置列印支撐的牆壁數量。
UFP修改器網格。修改器網格會顯示在Ultimaker S5螢幕和Cura Connect隊列中顯示的UFP圖像預覽中。這已被修復,因此可忽略它。
交叉填充圖像。導入可控制交叉填充和交叉填充密度的圖像。請注意,可能需要調整填充密度的百分比才能被看見。
UX介面增強
匿名數據共享。 「發送匿名數據」彈出式禁用按鈕已改為「更多訊息」的按鈕,具有啟用或禁用的匿名數據並查看共享的特定數據選項。



設定過濾器超時。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能,設定過濾器現在會在輸入時被觸發,或在500ms超時後被觸發。
導入後自動選擇模型。設定選擇新導入模型行為的新偏好設定。
事件測量。在特定事件期間增加日誌記錄,包括啟動時間、檔案載入持續時間,切片時列印平台上的項目數量,切片持續時間以及在列印平台上移動項目時的性能。這些數據可以用來測試不同機器的性能。
設定錯誤幫手。可能的配置檔案錯誤,如材料或品質設定檔案中不正確的檔案和重複檔案,會自動檢測並在彈出視窗中進行告知。儲存訊息是為了防止將來發生相同的錯誤。
可升級捆綁資源。現在可以安裝多個版本的捆綁資源:捆綁版本和下載升級。如果軟體升級,則不會載入捆綁版本。如果它不存在,Ultimaker Cura將恢復到捆綁版本。
第三方列印機和穩定修復程序
已對Felix Tec4列印機,Deltacomb和Rigid3D Mucit增加新的列印機定義。
Ultimaker Cura 3.4包含大量針對高品質用戶體驗的錯誤修復:
空白檔案名稱。如果一個空白檔案名稱被發送到Cura Connect,Ultimaker Cura會告知為已發送,但不會出現在Cura Connect的隊列中。現在檢測到空白檔案名稱並會設定為“未命名”以防止發生這種情況。
 
列印作業名稱重新切片。修復了列印作業名稱在重新切片時改回原始名稱的行為。
命名Curaproject。修復了在儲存項目時與檔案中兩個“curaprojects”相關的錯誤。
Ultimaker S5在高處時暫停。修正了Ultimaker S5 Z馬達停止供電的錯誤,使用高度腳本中的暫停時造成底板因重力而降低。
訊息框樣式。修復與消息框樣式相關的錯誤,例如「發送數據」彈出框中的按鈕與進度條重疊。
線材直徑線寬。調整線材直徑以計算GCODE分析器中的線寬。
韓語翻譯。修正韓文翻譯中的錯誤。
ARM / Mali系統。修復了ARM / Mali系統的圖形管道。
放棄/保留。修復了自定義設置在更改材質時未提供「放棄或保留」對話框的問題。
不用GCODE USB。修復列印機開啟USB插孔時不支援GCODE的情況。
要獲取此版本的修復完整列表,請查看發行說明或打開Ultimaker Cura 3.4,然後導覽到擴展>更改日誌>顯示更改日誌
免費下載
特別感謝我們的社群貢獻者,fieldOfView,jwalt,ohrn,ngraziano,smartavionics,BagelOrb和thopiekar。
下載Ultimaker Cura 3.4並從3D列印工作流程中獲得最佳性能。
通過加入我們3D列印專家社區的討論,向我們提供有關此版本的反應。


原文連結: 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657-high-performance-3d-printing-with-ultimaker-cura-3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