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6-27 【3D列印軟體】Ultimaker Cura 3.4 beta測試版已經發布囉!

【3D列印軟體】Ultimaker Cura 3.4 beta測試版已經發布囉!

使用Ultimaker Cura的最新測試版開始3D列印工作流程,它提供新功能、工具和穩定性,使您的3D列印體驗比
以往更好。Ultimaker Cura 3.4 beta測試版包含使用AutoDesk Inventor 2018,Blender,FreeCAD和OpenSCAD
等的新集成外掛。此外,可以備份您的Ultimaker Cura設置,無論您是在辦公室或在家中,都可以保留您的設定。
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新版的最新亮點。
請注意:我們已經徹底測試過這個測試版,它提供了新功能和改進功能。然而,它仍處於測試階段,這表示我們不
能保證它與穩定版本有相同的列印可靠度。如果您正在開發一個重要項目,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Ultimaker Cura的
最新的正式版本。

UX增強功能

設置過濾器超時。為獲得更好的性能,設置過濾器現在能輸入時就啟動,或在500 ms超時後啟動。

導入自動選擇模型。能夠自行選擇新導入模型的行為設定偏好。

事件測量。出於基本測試的目的,事件的持續時間測量已增加到日誌中,包括開機時間,檔案載入時間,切片時平
台上的物件數量,切片持續時間以及在列印平台上移動物件的功能。

設置錯誤助手。通過檢測並向用戶顯示潛在設置檔案的錯誤,例如材料或質量設置檔案中的不正確和重複。訊息會
被儲存並傳送給用戶以防止未來發生相同的錯誤。

可升級捆綁資源。現在可以安裝捆綁多個版本的資源:捆綁版本和下載升級。如果已經升級,則不會載入捆綁版本。
如果沒有,Ultimaker Cura則會恢復到捆綁版本。

外掛更新

工具箱。外掛瀏覽器已重新設計到工具箱中,並帶有圖形元素提供有關可用外掛的更多訊息。

Cura備份。安裝後,可以將Ultimaker Cura中的設置、材料和外掛備份到雲端。在我們的安全服務器上建立一個
帳戶,無論您在家還是在辦公室,都可以方便地儲存您的設置。

在多台電腦上備份設置和恢復

AutoDesk Inventor集成。 將AutoDesk發明者檔案(零件、組件、圖面)直接到Ultimaker Cura開啟。
Blender集成。 直接將Blender檔案到Ultimaker Cura開啟。
OpenSCAD集成。 將OpenSCAD檔案直接到Ultimaker Cura開啟。
FreeCAD集成。 將FreeCAD檔案直接到Ultimaker Cura開啟。
OctoPrint外掛。 Ultimaker Cura的OctoPrint外掛的新版本。
你知道可以為Ultimaker Cura開發自己的外掛嗎? 點此瞭解更多

切片引擎升級

填充支撐。 啟用後,只會在需要時才生成填充,並使用專門的支撐生成算法來生產零件的內部支撐結構。
在需要填充支撐的情況下產生支撐

在需要填充支撐的情況下生成支撐

穿孔前先在外圍列印。列印孔之前優先處理外部周邊。藉由盡量晚一點穿孔的方式,降低列印平台上孔洞的移動風險。
如果在內壁前列印外層,此設定才會有效果。

禁止回縮支撐。之前的版本沒有選項可以禁止列印支撐時的回縮移動,這可能會導致第三方機器或材料出現問題。目前
已添加一個選項來禁用此選項。

支持的壁厚線數量。增加設定列印支撐的牆壁數量。

最大梳理解析度。梳理過程保持至少1.5mm長以防止緩衝區的載入時間。

避免運行時撞到支撐。已增加設定來避免運行時碰撞支撐。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列印噴嘴撞擊支撐材料的風險。

交叉填充圖像。實驗設定,讓您輸入圖像的路徑來操控交叉填充和交叉填充密度。在您的模型上會覆蓋該圖像。
請注意,密度設定可能需要調整,才會看見圖像。

使用圖像來操縱交叉填充或交叉填充密度

第三方列印機和穩定修復程序

已新增Felix Tec4列印機,Deltacomb和Rigid3D Mucit的列印機定義。
此版本包含許多錯誤修復,讓使用者有更穩定和良好品質的經驗。明顯的錯誤修復如下:

列印作業名稱切片重組。修復了列印作業名稱在重新生成時改回原始名稱的問題。

訊息框樣式。修復與消息框樣式相關的錯誤,例如進度條與「發送檔案」彈出框按鈕重疊。

命名Curaproject。修復儲存項目與檔案中有兩個“curaprojects”的錯誤。

線材直徑線寬。調整線材直徑以計算GCODE分析器中的線寬。

韓文翻譯。修正韓文翻譯中的拼字錯誤。

ARM / Mali系統。修復ARM / Mali系統的圖形管道。

丟棄/保留。修正自訂設定更改材質時未出現「放棄或保留」對話框的錯誤。

不用GCODE USB。修復列印機開啟USB插孔時不支援GCODE的情況。

要全面了解修復的錯誤,請開啟Ultimaker Cura 3.4測試版,然後導覽至擴展>更改日誌>顯示更改日誌。
現在就下載吧!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社群貢獻者,fieldOfView,jwalt,smartavionics,ohrn,ngraziano,BagelOrb和thopiekar。
原文連結: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644-ultimaker-cura-34-beta-available-no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