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3-28 【3D列印快訊】Ultimaker3最新韌體4.3版本 新發布!

【3D列印快訊】Ultimaker3最新韌體4.3版本 新發布!

將Ultimaker 3升級至韌體4.3版本,取得最新功能和更好的Cura Connect體驗。
最新的韌體版本使您的硬體有新的易使用的功能,以及Cura Connect和Ultimaker Cura之間有更好的整合。


●使用有線USB鼠標控制Ultimaker 3介面
●直接從Cura Connect中暫停、恢復和中止作業
通過Cura Connect監控並控制USB啟動的作業

新嵌入式功能

連接滑鼠
現在可以將有線USB滑鼠插入Ultimaker 3的 USB插槽,作為Ultimaker 3前方面板按鈕的替代按鈕。 在X / Y方向上移動滑鼠來瀏覽選單,然後左鍵單擊滑鼠確認選擇。
受到我們社群的啟發,我們增添此功能,讓身體殘疾的用戶能更容易使用,因為他們難以使用Ultimaker 3的按鈕來精準選擇設定。

新Cura Connect的功能


擴充語言支援。
在我們社群的幫助下,我們已擴充了Cura Connect的英文、義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德文、簡體中文、荷蘭文、日文、韓文、俄文、葡萄牙文、土耳其文和波蘭文的語言支援,使全世界的用戶都可以輕鬆使用。 Cura Connect的顯示語言會受瀏覽器語言設定的影響 - 要使用其他語言查看,只需更改瀏覽器的語言即可。

優化的JavaScript bundle.js。 JavaScript bundle.js的容量已經縮小,加快了Cura Connect的頁面載入時間,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材質顏色和類型。 現在,針對通用材質切片的作業可在具有符合材質類型的任何分組列印機上進行列印,無論品牌或顏色如何。 這種方式更符合Ultimaker Cura的切片行為。

暫停、恢復和中止。 可以在Cura Connect內暫停、恢復或中止作業,並提供用戶遠端控制。

管理工作。之前,只有從Ultimaker Cura的「藉由網路列印」功能提交的工作才能在Cura Connect介面中註冊。 而此次更新中,可以從USB註冊開始工作以及失敗後重印的工作,包括擁有查看訊息或暫停的能力。

自訂確認對話框。之前版本的Cura Connect使用預設的JavaScript對話框。 新版已替換成新的自訂跳出組件,使語言、外觀和感覺與Ultimaker Cura保持一致,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移動視圖。 移動視圖已優化,可以在小螢幕上清楚地顯示。

韌體版本可見性。 群組中每台列印機的韌體版本現在都可以在列印機詳細訊息頁面上看到,提供用戶韌體更新的集中概覽。
 
錯誤修復

更新工具提示內容使消息更清楚並修復拼字錯誤
實施新規則以防止列印機添加到他們已經隸屬的群組
修復群組主機可能「被盜用」並添加到其他群組的各種問題
修正了「移動到頂部」或「覆蓋配置」選項之後重新工作時沒有運作的錯誤
停止Microsoft Edge瀏覽器將IP地址格式化成電話號碼
修正啟動Cura Connect會自動重啟最後一個物件的錯誤,如果列印機在「清除列印平台」提示時斷電

 
充分使用您的Ultimaker 3

當您的列印機通過網路連接時,您可以輕鬆更新Ultimaker 3上的韌體。
只需導覽至系統>維護>更新韌體>正式版,然後等待更新過程完成。

如果您的Ultimaker 3沒有連接到網路,仍可使用USB將韌體更新至最新版本
 
原文來源: 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518-firmware-43-available-for-the-ultimaker-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