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12-27 【3D列印快訊】最新Ultimaker韌體4.1 升級版本發布囉!

【3D列印快訊】最新Ultimaker韌體4.1 升級版本發布囉!

我們的新韌體版本為您的Ultimaker 3和Cura Connect增加了新的功能和列印性能。
包含使用我們最新列印噴嘴和支撐材料的新配置檔案,改善與增強3D列印體驗的過程。

韌體4.1有哪些新功能?


增加0.25mm AA 列印噴嘴的配置檔案。這個新的列印噴嘴配置檔案搭配新的0.25mm AA列印噴頭,可以用來列印出更精細的線條或是高精準度的列印。
增加分離線材的配置檔案。 將列印材料配置檔案添加到列印機材質的選單中。這個新配置檔案包含對分離支撐材料的優化設定,一個乾燥的後處理材料,能夠快速,輕鬆地從列印物件上去除,加快生產工作流程。
擠出機2噴嘴溫度校正。列印噴嘴的溫度控制的精準度已有更大的改善,解決了擠出機2的溫度比擠出機1略低的問題。
顯示列印時間。顯示列印時間時鐘已更改,讓Ultimaker Cura和Cura Connect中的時間規格是一致的。
列印品質改善。之前的韌體版本在緩衝區欠載時可能會導致列印缺陷。在Ultimaker 3上列印許多短線條或高速的列印部分都可以看見。

Cura Connect


新的語言支援。增加了對以下語言的支持:荷蘭語,德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芬蘭語,波蘭語,土耳其語和簡體中文。
主機圖示。添加了一個新的工具提示來通知列印作業頁面上列印機不可使用的狀態。
UUID列表。 UUID號碼已被添加到Web UI中的列印機和列印作業,以幫助進行自動化測試。
固定導覽器。對於較大的螢幕(770像素或更大),用戶在向下滾動時,導覽器將固定在頁面的頂部。在“列印機”頁面上開啟列印機詳細訊息控制區時,頁面向上滾動可確保控制區處於可視的狀態。
更好的工具提示。工具提示文本已修改成更易讀的文字。

修復錯誤

時間同步。列印機端的新端點能夠遠端驗證服務更新列印機上的系統時間,解決年度的錯誤問題,提高維護案件和內部日誌的準確性。
嚴重失敗,停止活動。發生嚴重故障時,所有活動都將停止,包括停止列印噴嘴。
馬林緩衝區欠載。修復了一個問題,防止任何時候填補馬林計劃緩衝區,提高Ultimaker 3的列印品質。

今天就升級以獲得更好的3D列印體驗

可以在這裡找到升級您Ultimaker 3 韌體的說明。
 

原文連結: https://ultimaker.com/en/blog/52292-ultimaker-firmware-41-releas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