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7-21 【機械手臂應用】無人產線全自動,智慧感知超神奇!

【機械手臂應用】無人產線全自動,智慧感知超神奇!

無人操作自動生產?智慧感知超神奇!不僅如此,機械手臂從生產、加工、到包裝,所有產線作業皆能一「手」包辦!過程實錄馬上看:


丹麥知名草藥植物生產商-羅斯堡溫室(Rosborg Food Holding),在12萬平方米的農區中,生產各式香草、蒔蘿、藥草、薄荷、玫瑰等精緻植物;至今已長達40年,每年都會生產、包裝、管理、銷售2800萬種草本植物和1200萬種迷你花卉。
 

農產品在種植、運送時需要精細的專業技巧,才能保持香草的新鮮度、氣味、外觀,因此必需投入大量的人力、時間才能確保品質;為了適應季節性的各種需求,羅斯堡溫室決定結合機械手臂技術,嘗試改造農作物生產線!


.模仿人類觸覺
藥草、花朵從種植到銷售,為了保持最好的狀態,必需小心的加工、包裝,羅斯堡溫室選擇的OnRobot RG6機械手臂,夾爪兩端會自動感應,可以模仿人類在抓取、移動物體時的觸覺手感,抓地力柔和、不會擠壓到農產品。

(羅斯堡溫室配備了Universal RobotsOnRobt RG6電動夾爪,自動指尖感應功能,無須時刻監控也能輕柔、穩定的完成作業。)
 
.自動靈活人性化
包裝程序,機器人一手包辦!精確靈活的能力,可將植物輕輕的固定後,放在切割機的生產線上;接著自動摺疊組合紙箱,再將切好的藥草放入指定的包裝盒中,新一代的自動機械手臂,簡單的更改設定就能切換、為其他產品進行包裝。
 
 
 
.超高效率生產
每逢聖誕節、新年等節日旺季,精緻農產品的需求量都會暴增,但同時間也需要更多人力來協助;將機械夾爪結合產線,節省大量工作時間、也無須加班或聘請臨時員工,成功提高了生產利潤。
 

「自從使用了機械手臂結合生產線,不但提高生產率、工作效率,也有效減少大量的體力勞動工作,員工不需要再加班,就能快速完成生產到包裝的所有程序!」羅斯堡食品公司經理說。
 

智能自動化機械夾爪,不但能提高產業在市場的競爭力、也能創造更良好的工作環境!喜歡這次的分享嗎?立刻聯絡我們了解更多自動化機械手臂的詳細資訊,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