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7-27 【3D列印應用】Sinterit Lisa製作高層都在用的投票機!

3D列印應用】SLS技術就在手中!用Sinterit Lisa製作世界高層都在用的投票機!



.開發背景
得益於SLS Sinterit Lisa列印機,ELECTOR公司能以更快速簡單的方式製作投票機的測試原型。最後的產品現在被應用於各項政府機構的表決、監督委員的會議投票、以及講座、會議期間的管理測試和問卷調查。ELECTOR公司專門開發無線投票系統,用於投票、自動計算票數;並能立即以圖表呈現結果。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公司希望有擁有兼具功能及美感的設備,因此他們決定使用Sinterit Lisa製作3D列印的原型,以便更快更好地完成投票機設計。

.面臨的挑戰
「我們的目標是為掌上型投票機創造最佳實體效果; 希望在生產過程中融入我們多年的構想、修改和使用零組件的經驗,同時還要維持較低的成本與輕便小巧的體積。過去,我們對市場上可用的外殼模組進行了耗時的調整、切割、鑽孔和密合等改良;結果仍然缺乏人體工學和設計的美感。 當我們決定開發一個新項目前,我們難以掌握某些設計的變數,例如:比例和形狀、握在手中的感覺、標籤和標誌…等元件的安裝位置和尺寸。



大幅地縮短生產時間和人性化的操作也很重要,我們在機殼上設計了幾個特製結構和卡榫,可以讓我們的IC板、鍵盤、電池和機殼、LED等相互結合。





依照生產規模,我們必須使用塑膠射出與開發模具;但考慮到開發成本非常高昂,我們必須使用更便宜的技術,以便在定案前反覆修改原型設計。」
──ELECTOR 紀錄道。


.從提案到產品
首先要製作新提案的3D模型,並在電腦上進行多次設計置換、修改;接著進入3D列印階段並蒐集測試員使用時的真實感受。ELECTOR後來使用Sinterit Lisa進行了4次額外的3D列印,用來改善設計細節;直到他們對新機殼的形狀和結構感到滿意,才接著製作模具。



由於能在幾小時內製作和改進原型樣本3D列印可以顯著縮短設計、測試和開發階段的時間;使用SLS Sinterit 3D列印快速製作原型,這讓ELECTOR公司能在更短的時間內進行多重修改,因此他們可以在徹底測試的同時還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



使用Sinterit Lisa進行3D列印,讓他們在投資這項產品之前,能確實了解他們的產品外觀和性能。這讓投票機有幾個特點:外觀和使用更人性化、更快更容易的生產過程、彈性電池蓋在單個模具中與機殼同時生產、多個產品能夠堆疊放置、標籤凹槽在機殼側邊。

如果你也對SLS Sinterit Lisa3D列印技術有興趣,可以撥打電話與我們公司聯絡,或者參考我們的其他測試文章;我們樂於分享所有與最新科技相關的內容,無論是FDM的3D列印機或雷射粉末燒結的形式。若你有很好的想法,我們也提供優質的代印服務,心動嗎?現在就逛逛我們的網站吧!

原文連結與ELECTOR公司:
https://www.sinterit.com/use-case/voting-terminal/
http://www.glosowanie.ne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