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11-26 【3D列印快訊】全球3D列印情緒分析!哪個國家排第一?

【3D列印快訊】全球3D列印情緒分析!哪個國家排第一?

Ultimaker快速崛起的八年期間,3D列印領域已經出現了驚人的增長和變化;採用3D列印的全球企業不斷增長,為了追蹤這些發展潛力,Ultimaker更針對12個國家研究「3D列印情緒分析」,在2019年的今天提出相關數據。這項報告委託國際調查公司「Savanta」執行,詳細調查全球12個國家目前及未來的3D列印發展潛力,其中包含廣泛的行業和工、商業、教育領域…等。

 
 
3D列印情緒分析代表什麼?
 
3D列印的情緒指標是對市場發展和採用率的重要指標,不僅反映現有市場熱度與期待,更能表現出使用者的觀感與評價,進而預期3D列印產業在該國家的成長性。這項報告包含2,548次專業人員的採訪以及對全球經濟因素分析,此調查中也包含五個關鍵重點:市場意識、採用率、基礎安裝、3D列印成長指標,未來樂觀度及便利性…等。
 
Ultimaker公司的3D列印情緒分析指標整合了層層的客戶反饋和全球經濟的共同影響。)
 
全球排名
綜合以上因素,這些實施增材製造流程和3D列印的國家排名如下,同時也反映出各國的科技發展及對新興技術的接受程度及應用成果:
排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國家 美國 英國 德國 法國 中國 日本 墨西哥 瑞士 意大利 荷蘭 西班牙 印度

2019年度關鍵指標
 
除了各國排名外,這項調查還包括其他產業的大數據,例如:對3D列印技術應用的了解程度,其中一項驚人的結果是,以目前的認知度和採用率而言,65%的企業還不知道或從未使用過3D列印,這表明該行業在未來幾年中仍有巨大的成長空間。
 
另外,該調查結果也顯示無關乎目前各項3D列印技術的成熟度,大多數專業人員對3D列印都抱有正面的期望;依此調查可以推估,隨著意識、知識、基礎設備和投資的增加,全球的3D列印市場仍會持續增加。
 
未來成長性

「正面感受會引導相應的行為和投資,並帶來顯著且可持續的成長,這項研究是將客戶反饋與全球經濟指標合併的研究成果,這項報告能宏觀的說明3D列印目前的市場狀態和成長潛力。對於尚未採用3D列印或尚在觀望的潛在企業而言,這項指標顯示可能已有接近半數的競爭者採用更前端的技術,但現在投入發展僅承擔風險的最小值,同時是加入領頭狼群的最佳時機。」Ultimaker全球研究與分析總監.Rohit Jhamb強調。

 
 
回饋用戶
更棒的是,這項研究和Ultimaker Cura一樣是完全免費的,點選下方連結就可以看到圖表化的「全球3D列印情緒分析」研究報告,讓您掌握全球最新趨勢及新興產業動態!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會持續分享全球最新科技及技術、包括產業發展及市場趨勢,歡迎按讚粉絲專頁,每週提供最新資訊,讓您時時掌握科技新訊!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