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2-05-26 【真空成型應用】法國甜點品牌也用FormBox?完美客製!

【真空成型應用】法國甜點品牌也用FormBox?完美客製巧克力模具!

如何應用FormBox真空成型技術做出品牌區隔?來自巴黎的甜蜜故事──認識法式甜點品牌Atelier des Arts Gourmands的主廚兼創始人伊莉絲(Elise Wang)!
 

伊莉絲的美食之旅
伊莉絲擁有法國和上海的雙重血統,追隨自己的熱情進入了法國知名烹飪學校 Ferrandi Paris學習,也在此期間取得了許多成就,甚至在全國烹飪比賽獲得第一名!

2014年她到尼泊爾的首都-加德滿都旅行,這座城市將法國美食與當地傳統美食相結合,激發了她的靈感。伊莉絲將美食與自身兩國文化融合,並結合過去的烹飪經驗,創造出獨特的食物風格!她喜歡突破界限,不放棄嘗試各種特色創作,即使是其他人可能覺得奇怪的東西。 

在創建 Atelier des Arts Gourmands 這個品牌時,伊莉絲堅持她的理念:不想做和他人一樣或可以輕鬆複製的產品,而選擇使用FormBox作為工具,確保她能透過簡單的定制模具製作,來嘗試創造真正獨特的作品。
 
伊莉絲說:「我很依賴FormBox,生活和工作都使用它,我真的需要它!」
 
Atelier des Arts Gourmands 品牌背後的理念
2019 年,伊莉絲創建了 Atelier des Arts Gourmands,旨在通過各種方式來推廣伊莉絲的原創烹飪理念,包括量身訂做的客製化巧克力模具。
 
伊莉絲說:「我的品牌是基於以FormBox來定制模具所創建的。」

伊莉絲是一位感官創作者,她以敏銳的感官為榮,經過實際觸摸和品嚐後,可以快速做出修改。正是因為使用FormBox創建模具時,她可以立即確認修改是否見效,並進行更加精密的修正,而不需要一直與模具製造商聯繫。由此可以發現使用FormBox製造模具,不僅可以節省資金和實際控制整個過程,還可以節省時間:一天就可以完成製作一個全新的模具。
 
 
 
伊莉絲說:「它非常容易使用,製作速度也非常快。我一天就可以完成製作一個全新的模具。」

打破成規,跳出框架,不僅僅是伊莉絲對於品牌的期許,更是她極需達成的目標,因為這樣她才能真正地表達出她充滿創意的烹飪天賦,而這一切若沒有FormBox,是不可能完成的。
 
伊莉絲說:「如果我沒有FormBox,我就無法實現我的創意,如果沒有Mayku,我就無法工作!」

Mayku FormBox的三大優勢
1.初始成本低,入門只要$23800!
每組FormBox 配有 40 張紙、1kg 耗材、3 種模板和1台真空成型機,這意味著拿到後可以立即開始製作!

2. 不需要來回編輯,顯著節省時間
在製作新的模具時,不需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和金錢來回編輯,可以直接使用FormBox測試再完成設計,在幾分鐘內就可以看到實體並感受出變化。

3.大幅降低成本,每個新模具的成本可以低至$37
低成本意味著即使是一次性產品也能很容易被實現,大量製作的情況能更省錢,而且不論客戶有什麼樣的要求,也不會影響到利潤。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在生活及工作中巧妙搭配FormBox真空成型機,讓你與眾不同,實現理念的同時創造利潤!跳脫傳統製作概念,精密的調整工具,讓細微的結構造型能精細的呈現;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暸解更多真空成型應用的案例。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