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9-08 【3D列印軟體】Ultimaker Connect:排程監控超簡單

【3D列印軟體】Ultimaker Connect:排程監控超簡單
 
在開始操作之前,請先確認電腦是否成功連接網路。
 

 
1. Ultimaker Cura中選擇「Prepare」準備介面,在右側的下拉選單中選擇「Add Printer」新增Ultimaker 3D列印機群組。
 

 
2. 在Printer Name中為Ultimaker 3D列印機的群組命名。
 

 
3. 選擇新增、編輯、移除群組中的Ultimaker 3D列印機
 

 
4. 將介面切換為「Monitor」監控設定,在此設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作業排程,開始3D列印時可以隨時查看製作狀況。
 

 
1. 在「Monitor」模式中選擇右邊選單中的「View printers」。
 

 
2. 與網路連接的Ultimaker 3D列印機會顯示在頁面中。
 

 
3. 點選藍色按鈕「Add to group」,新增其他與網路連接的Ultimaker 3D列印機至排程群組。
 

 
4. 可以此類推,新增其他Ultimaker 3D列印機進行作業排程。
 

 
1. 物件調整完成後,確認Ultimaker 3D列印機的噴嘴、線材設定,按下右下角藍色按鈕「Print over network」遠端控制、開始3D列印
 

 
2. 選擇需要的3D列印機群組。
 

 
3. Ultimaker 3D列印機串聯成功後,點選「Show print jobs」查看3D列印工作排程。
 

 
4.開始3D列印時,頁面會顯示各種詳細資訊,主要包含預計製作時間、噴嘴、線材。
 

 
5. 下方「Queued」會顯示列印中須注意事項,以範例來說,「Printer-2」列印機需更換線材,將原本機器中的ABS線材更換為PLA線材
 

 
6. 選單中可選擇「Move print job to top」與「Delete print job」,可依照需求調整3D列印作業的順序。
 

 
7. 線材更換、排程調整完成後,選取「Override configuration and start print」後,Ultimaker 3D列印機將遠端開始進行作業。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代工服務,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應用實例、Cura切片軟體的各種使用技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