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6-08-22 【3D列印機】 Ultimaker 新材料上市!


Ultimaker不斷地尋求改進自身產品、材料和服務的方法。這邊有幾個最新的消息要跟您分享 ,我們近期一直在努力的成果--新材料與套件,它們將提高您的3D列印體驗。


新材料

在3D 列印的世界裡沒有材料是相同的,為了要達到好的列印成果,選擇正確的材料是一件很重要的是。這邊我們簡述幾個新的材料讓您在作業上有更多的選擇。

CPE+.
CPE (共聚酯) :堅韌、抗化學腐蝕及良好的尺寸穩定性。 為了要讓這款材料與之前有更多的不同,  CPE+ 現在正式上市了!CPE+ 提供了10倍的韌性和耐溫性,不論是小數量生產或功能性部件打樣上可說是一個非常可靠的材料。
PC.
我們的PC 材料(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 可讓您印製高強度高韌性的物件,經測試後,就算是在110˚C度的高溫下也不會變形。用於印製需耐高溫高強度的模具或者功能部件上是不錯的選擇。
Nylon.
尼龍因為它本身的機械性頗負盛名,不論是抗拉、抗壓強度和耐磨性都非常好,完成的成品也相當輕巧。若需要製作耐磨和強韌的成品,尼龍是個不錯的選擇。
TPU 95A.
這款多用途的材料很適合用在工業應用和製造上,跟橡塑膠很相似,柔韌性、耐腐蝕性和層面間的黏著性高 ,使得在印製機械零件、工具或夾具時更便利快速。

 

發佈新版Cura

準備好要用Ultimaker 體驗新材料了嗎?新版的Cura 2.1.3有加入了新的材料選項,此外還新增了許多進階的功能設定,非常適合搭配我們新材料的選擇一起做設定。
下載 2.1.3: https://ultimaker.com/en/products/cura-software

新的 Cura 2.1.3新增不同材料適用的參數,下載後可讓您更方便使用不同的材料,為了提升用戶更好的品質,我們將不會再新增Cura 15.04版的功能僅在些許錯誤上做修正微調。
Cura 2.1.3 同時也會更新您的3D印表機韌體,除了更新軟體我們也建議將韌體一同更新,附上我們新修正的部分:

   1. Ultimaker 2/2+ 修正: 我們修正了Ultimaker 2 and 2+ 再列印中噴頭可能會撞到機器右邊或者是玻璃夾的問題。
   2. 加熱版溫度: Ultimaker Original+和 Ultimaker 2+ 的加熱版現在可以加熱至100˚C~115˚C
   3. 個別回抽設定:現在所有的 Ultimaker 2+ 列印機都可以針對不同的材料和噴頭設定回抽。
   4. 加熱板位置:安全起見,在加熱時我們將加熱板和噴頭的距離拉遠。
   5. 加入新材料選擇 :更新適合新材料的列印參數。

ultimaker ultimaker 2+ 三帝瑪 Advanced 3D Printing Kit

進階 3D 列印套件

Ultimaker 的進階3D 列印套件讓您的機器可以在一個更穩定的狀況下列印,並且有更好的成品,強力貼紙:讓您的物件與加熱板黏得更好,是膠水外的全新選擇!
門板:裝上門板可以增加3D列印環境的穩定性-更穩定的溫度及成功率,列印的品質也會大大的提升。進階套件將再九月上市,建議搭配新材料一同使用。

 

Ultimaker Original 新增插件

現在Ultimaker Original+已經取代Ultimaker Original,我們也幾乎停止生產Ultimaker Original的升級套件,包括下列產品:
  
◎ 擠出機驅動器升級
◎ 滾花驅動螺栓套件
◎ Ulticontroller 套件
◎ 加熱板升級
◎ 雙重擠壓套件

我們已將所有的庫存發送到我們的經銷商手上,直到賣完為止。
希望你們也都期待這些新功能!我們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新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