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8-02-21 【3D列印快訊】超mini 模型好幫手0.25mm噴嘴測試列印

【3D列印快訊】超mini 模型好幫手0.25mm噴嘴測試列印分享

之前Ultimaker推出兩項最新產品,一個是最新的分離線材(支撐),在不久前有分享列印出來的模型成果
另一個則是0.25mm的AA噴頭,這次就要來跟各位分享使用這個超細噴嘴所列印出來的精緻模型囉!

直接來看看用Ultimaker3 3d列印機單獨使用0.25mm的噴嘴列印出來的五角形立方塊,採用PLA透明線材印製出來
的幾何模型,最細邊線只有1.2mm,巧妙的一層一層堆疊設計,可以完全不用開支撐,一次列印到位。

列印完成的五角形立方體,可以放在手上好好把玩,像骰子的造型,手感覺癢癢的想丟骰子,莫非是過年時玩不夠?

覺得最細邊只印到1.2mm沒有發揮到0.25mm噴嘴的極限嗎? 沒關係,我們當然也清楚你的疑慮,所以再印了一個
更小的模型,充分發揮噴嘴的優勢。

超級迷你版電鑽模型,最細邊只有0.28mm,使用綠色PLA搭配PVA支撐材,BB噴嘴的部分建議可搭配0.4MM的
(※提醒您:Ultimaker 沒有推出0.25MM的BB噴嘴唷!)

實際列印出來的模型放在十元硬幣旁邊也顯得十分迷你,細節處都有印製出來!
 
太驚人了!!!  大家可能會不相信全部都有列印出來,為了證明列印的細緻度,我們搬出電鑽老爹(其實只是正常尺寸)
放在旁邊一起比對看看。

看到了沒?  沒騙你! 所有細節部分都有印製出來喔!

轉過來看看背面,融化支撐後的表面也非常的完整

剛好有列印迷你模型的需求的你,現在有了這個好法寶,就能夠幫助你印製出各種迷你人生裡必備的小物囉!
事不宜遲,趕緊入手一個0.25mm噴嘴吧。

商品頁面:
0.25mm的AA噴頭
五角形幾何模型下載處: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5112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