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6-01-06 [3D列印機] Ultimaker 2 +新年新版猴賽雷!

在CES上我們推出了最先進的3D列印機,Ultimaker 2+Ultimaker 2Extended+,這些3D列印機極富創意的DNA就是Ultimaker社群驅動能量最好的證明。
承襲了屢獲殊榮的Ultimaker 2並展現出我們對於3D列印機的知識和最創新的成果,Ultimaker 2+系列是世界上最先進、精準且可靠的桌面型3D列印機之一。

Ultimaker 2+ 高精細度 桌上型3D印表機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從最初我們就對於開源充滿強大的激情,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想法並傾聽各種創意以及我們社群的意見,從而改良我們的3D列印機,這個過程不斷將界限推進到無遠弗屆,使我們任何創新的解決方案都成為可能。

Ultimaker 2+ 高精細度 桌上型 3D印表機 olsson block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Ultimaker 2+ 高精細度 桌上型3D印表機 強化齒輪進料系統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Ultimaker 2+ 高精細度 桌上型3D印表機 改良版散熱風扇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我們從專業社群得到了Ultimaker2+和Ultimaker2 Extended+的改良啟發:
 
可快速替換噴嘴:感謝由Anders Olsson發明的Olsson Block,現在僅需幾秒的時間就可以自由更改噴嘴。這使得您列印不同的材料更加容易,維修清理的工作被簡化許多,它也賦予您在高解析度的精細列印和快速打樣之間進行選擇的能力。
 
加強版齒輪進料器:在Ultimaker2+新的進料器將更方便容易的推動線才進入噴頭。它讓您能自由且迅速的控制壓力,因此,例如用較軟的3D列印線材時(如:TPE),壓力可設定較低。
 
優化的冷卻風扇:新的風扇讓您幾乎聽不見,而新的風扇罩確保氣流的目的是完全低於噴嘴,且均勻的從兩側吹送,這驚人的列印效果將創造更好的表面質量。
 
Ultimaker 2+ 高精細度 桌上型3D印表機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全新版本

其他卓越功能包括了功率更強大的35瓦加熱線,不僅一秒內噴嘴加熱,也讓您可以更快速的列印。像所有其他Ultimaker系列的3D列印機,同樣採用了開放式的線材系統,讓您能夠使用任何種類的3D列印線材,並精準地調整到適合的參數。並且由於可快速替換噴嘴,您可以選擇列印的層厚從0.6mm到超級精細的0.02mm,代表您可以自由地選擇要快速的完成打樣還是精細的印製。

Ultimaker 2+ 及 extended+高精細度 桌上型3D印表機 台灣官方代理 3DMART 全新版本

讓我們來看看最新推出的2+系列究竟改良了些甚麼東西呢?



以及Ultimaker拍攝的酷炫宣傳短片:







https://3dmart.com.hk/shop/ultimaker-2-Plus
https://3dmart.com.hk/shop/ultimaker-2-Extended-Plu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