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3-01-12 【3D環景掃描應用】如何挑選Pro2與Pro3 ? Matterport教你選擇的訣竅!

【3D環景掃描應用】如何挑選Pro2與Pro3 ? Matterport教你選擇的訣竅!
Matterport在去年年底前推出新產品Pro3後,他們為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讓客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最適需求環景空間3D掃描設備。選擇合適的相機並不是都要是最高解析度或最新功能。對於專業環景空間3D掃描,在Pro2Pro3之間進行抉擇通常取決於使用項目和價格。
 

 
Matterport Pro2是業界領先的全方位環景空間3D掃描設備,客戶遍及全球多達100 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各種建築物和空間。Pro2適合拍攝範圍廣的需求,並且需要高解析度、專業圖像品質與測量精準度。Pro2也非常適合大多數室內空間的拍攝需求,但在一些產業領域已經變得不可或缺的好工具。如下:

.房仲產業:數位分身助於快速完成銷售和租賃。Pro2是創建引人入勝的3D遊覽和高品質攝影標準,可以確保潛在業主和租戶對他們的候選名單充滿信心,甚至可以並從空間及佈置中獲取靈感。

.商業建築:透過環景空間3D掃描的空間、樓層規劃和維護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建築物。何時何地都能查看,並且最大化每個建築物的價值並控製成本。

.工業製造Pro2可以捕捉詳細的資訊使團隊能夠直覺地記錄安全協議、對工廠車間進行遠程現場檢查,或記錄設備和裝配線組件,快速培訓和員工入職速度。

建築工程Matterport可以幫助建築師和專案經理記錄里程碑,並從任何地方進行協作。Pro2可以輕鬆記錄現場情況,建立竣工查核事項表,討論變更清單,並簽署工作範圍。

產物保險理賠與修繕:保險文件簽定對於保險業來說是至關重要的,確保從第一次通知損失到最後的修繕工作,以及對事件的準確描述。Matterport的3D掃描資料可以導入Xactimate,以方便財產索賠的估算。

Pro2創造身臨其境、逼真的臨場感、高精準度的數位分身。Pro2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八小時,可以為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高品質、速度和價值的理想平衡。

Pro3將環景空間3D提升到另一個新的水準,為速度、保真度、多功能性和精度設定義新標準,可創建任何大小和複雜性空間的數位分身。Pro3更進一步是由高功率 LIDAR傳感器,以及現場可更換電池,並且增加掃描的範圍,同時又能拍攝建築物外觀、風景和其他重要戶外環境。Pro3正成為大型渡假村和酒店、校園、工廠、建築項目、機場航站樓和大型零售商場等商業環境的首選環景空間3D掃描器。

Pro3確實是環景空間3D領域是一個突破,它的性價比組合在業界獨樹一幟。沒有任何其他產品能與Pro3相提並論,也沒有任何相機能像Pro3一樣走得那麼遠。而Pro2相機的價格幾乎是Pro3的一半,多年來,Pro2相機一直引領著這產也,比世界上任何其他相機都能捕捉到更多的家庭、辦公室和其他空間的三維數位孿生影像。Pro2提供了卓越的價值、無可比擬的可靠性和成像品質,特別是對於室內環境。

你有空間想掃描嗎?立即聯絡我們!將你的店面、建築、學校、飯店轉換成虛擬實境空間,雲端編輯客製化,功能多樣隨你挑,輕鬆串聯全世界;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Matterport環景掃描器的更多應用案例、設備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