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10-29 【3D掃描應用】Google街景全串聯,室內實境輕鬆看!

【3D掃描應用】Google街景全串聯,室內實境輕鬆看!

不久前我們使用Matterport Pro2 3D環景掃描器,在三帝瑪辦公室進行3D環景掃描(點我看),共享功能再升級,串聯Google街景,室內室外不侷限!教學實錄看這裡:

 

在Matterport官網免費註冊帳戶,就能免費得到一個掃描活動空間,其中包含Matterport一整套的編輯工具,除了先前介紹過的MATTERTAGS標籤、測量功能,還有一個「Google街景進階功能」,不只能用網址共享空間,現在只需要簡單動動手指,就能進階將你的空間置入Google地圖!


登入Matterport後,點選空間資料夾後,選擇想要編輯的掃描空間,雲端中也存有掃描空間內的細節照片、影片,接下來點選軟體選項(APPS)中的Google街景選項,將空間與Google地圖同步。


輸入空間實際的地址,可以旋轉、縮放,調整空間在Google地圖上的顯示的位置;Matterport和Google連動的功能,無論身處在哪,都能即時共享!


用戶只要在Google地圖上查詢地址或名稱,搭配即時的街景服務,不局限於室外即時預覽,在線上就能走進室內;以零售產業來說,在每一季新推出的商品上市時,也能透過3D環景掃描技術,更新商店中的商品在Google地圖上顯示的內容。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仍在全球持續擴散,許多產業生意低迷,有了3D掃描技術,轉戰網路市場,以網路數位行銷的方式,從旅遊、室內設計、零售業、房地產都能創造更多可能!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Matterport 3D環景掃描器的詳細資訊、應用實例。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