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11-17 【3D列印應用】NAVAIR為美軍提供Ultimaker 3D列印機!

【3D列印應用】NAVAIR為美軍提供Ultimaker 3D印機!
 
著名的3D列印機和材料零售商MatterHackers與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NAVAIR)簽訂了3D列印軍事合同,為期5年,價值高達500萬美元!這是NAVAIR迄今為止最大的桌上型3D列印機軍事合同,將使MatterHackers在2025年投入75個一級增材製造系統,包括 3D列印機和工業級材料,還提供持續的培訓和個人化支援。
 
MatterHackers NAVAIR Ultimaker Photo
 
作為最大的Ultimaker轉銷商之一,MatterHackers認為Ultimaker S5 3D列印機是最符合NAVAIR要求的3D列印機,它有大規模生產量、廣泛的NFC晶片相容材料、IT安全設計,以及可與Ultimaker的Cura軟體整合。
 
ultimaker photo
 
提供實習培訓
除了向NAVAIR提供Ultimaker S5 3D列印機和工業級材料外,MatterHackers還將通過其合作夥伴Building Momentum為每個接受MatterHackers一級增材製造系統的海軍和海軍基地提供實際操作培訓,並在為期5年的合同中提供後續培訓。
 
One of the early prototypes of the 3D-printed antenna

3D列印在NAVAIR的應用
這份合同將置入Ultimaker S5桌面聚合物系統到NAVSEA的艦隊戰備中心、海上航空物流中隊及其相關的遠征部隊 。早在2016NAVAIR就首次為飛機3D列印了關鍵飛行部件,並成功飛行。一年後,其姊妹組織美國海軍海洋體系司令部(NAVSEA)也在蒼鷹訓練飛機上使用3D列印救生部件了。僅僅兩年時間,整個軍隊中就已使用大約1000個3D列印部件!不但為美國海軍的MH-60S海鷹直升機開發了3D列印天線支架,還投資了增材製造數據專家Senvol,進一步開發其機器學習軟體,優化3D列印部件和技術。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S5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