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8-20 【3D列印應用】免費下載超方便,3D模型庫大整合!(下)

【3D列印應用】免費下載超方便,3D模型庫大整合!(下)

看完上集分享的內容,還是意猶未盡?(點我看上集),今天要再分享人體解剖、景觀設計、居家傢俱、藝術公仔…等領域,繼續為大家整理模型庫內容,豐富資源免費下載,內附連結馬上看:
TurboSquid網頁上從建築景觀、機械設備、到人體解剖,分享非常多3D列印模型提供大家下載,專業3D模型是特別由生物技術人員、設計師所開發,其中免費的STL檔對於業餘愛好者、技術工程師來說都很適合,也都能使用常規的3D列印機直接製作。
 

3D檔案皆為一般常見格式(例如:stl、max、c4d、obj、fbx、maya等。),在平台上也可針對需求做選擇。
 
  Pinshape集結70,000名3D模型愛好者,提供成千上萬的3D檔案,玩具模型、機械設備零件、珠寶、居家小物模型應有盡有!每個STL檔都可以進行3D列印,使用者不但能在平台上分享、出售你的設計,也能簡單搜尋並下載各種模型。
 

影片中的模型是在Pinshape網站上,免費下載並3D列印的烏龜鑰匙圈、動物手機架,提供樣品使用影片、3D列印線材參考、相關設計品連結,給設計者一個技術交流空間。

3DEXPORT網頁上有超過23,000種高品質的3D列印模型,也提供CAD檔案、模型雕刻紋理、遊戲開發等詳細內容;另外還提供電子書說明、材料連結,可以幫助新手入門的設計者,快速了解STL檔和3D列印的多方面教學。
 

把上下集免費資料庫收藏起來,靈感想法馬上有!各種領域都能用,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3D列印機3D列印線材的詳細資訊及應用。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