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05-25 【3D列印機】2021最佳3D列印機:Prusa、Creality都上榜!

【3D列印快訊】2021年最佳3D列印機:Prusa、Creality都上榜!

2021年最佳3D列印機結果出爐!PrusaCreality都上榜,知名3D列印雜誌「All 3DP」,團隊每年都會花費大量時間,檢測各種技術的3D列印機,從機器性能、效果品質、價格...等,統整所有條件並頒發獎項頭銜給得獎的3D列印機;升級內部系統,新型SuperPINDA感測器,檢測各種技術的3D列印機,從機器性能、效果品質、價格...等,統整所有條件並頒發獎項頭銜給得獎的3D列印機,得獎結果大公開:

  Prusa團隊自2017年開始就在All3DP的認證中獲得多次肯定,無論是「最佳3D列印機」、「最佳全套設備」,或是「相同價位最高CP值」等殊榮!
 

2020年末,Prusa將第一代Prusa i3 MK3S升級成更高階的Prusa i3 MK3S+ 3D列印機,外觀設計、功能性能保留原有品質,針對內部系統進行機械升級,雖然整體看起來沒有什麼改變,但卻大幅增加機器使用壽命,也讓使用者能更簡單的進行設備維護,3D列印品質也能更穩定。
 

.新型SuperPINDA感應器
Original Prusa i3 MK3S+配備新型SuperPINDA感應器,高敏感的水平儀安裝於3D列印支架中;擁有自動校正功能,在每次3D列印前,自動偵測列印平台位置,確保每次都能穩定熱熔堆疊成型。
 

.升級版風扇支架
使用不同的3D列印線材,會需要搭配不同的加熱溫度(點我看:3D列印線材比較指南),設備加熱到300℃時,可以處理各種1.75mm線材;而3D列印線材種類多樣,從常見的PLA、ABS,到強度更高的PC(聚碳酸脂)、尼龍等工程塑料,而3D列印溫度越高,就需要更完善的控溫系統來避免材料翹曲。
 

Prusa i3 MK3S+3D列印噴頭系統中,重新設計風扇支架,提供更完善的控溫效果,不會受到環境溫度的影響,順利的進行每次3D列印作業。
  升級主板,靜音驅動!Creality Ender 3 V2 3D列印機採用32位驅動板(TMC2208),使用者可以在無噪音的環境中,進行3D列印;具有4.3英寸的彩色螢幕,和重新設計的用戶界面,優先考慮易用性,是初學者的理想選擇。(點我看:Creality Ender 3D列印機:開箱組裝自己來!
 
 
 
.金剛砂玻璃平台
Creality Ender 3 V2使用的是耐熱性高的黃銅噴嘴,工作平台採用金剛砂材質,是噴砂工藝的磨料首選,列印物件能有更好的附著力,冷卻後也更容易拆卸。


.調節皮帶張力,維持精度性能
Creality Ender 3 V2在X、Y軸皆配有調節皮帶彈性的張緊器,此功能設計可以有效保持3D列印機的精度性能,讓系統維持在最佳狀態;將電線分布設計在主機板下方,使電線可以整齊的分布,組裝型的3D列印機,也不用擔心電線分布混亂。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3D列印機沒有好與壞的差別,評估功能需求後,找到最適合的設備,就能成為生產線的最佳助手!各品牌的3D列印機也將不斷研發出更齊全、效能更穩定的系統,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Creality系列3D列印機Prusa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