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7-09 【3D列印展覽】3D列印展擴大展出,憑邀請函免費入場!

【3D列印展覽】3D列印展擴大展出,憑邀請函免費入場!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3D列印展即將在今年8月21日到8月24日於南港展覽館二館擴大展出,規模比以往更大、內容更豐富!申請三帝瑪邀請函,立即帶你免費入場!

 

以往展覽地點都在台北世貿中心,由於台灣智慧製造的相關產業與日俱增,這次改到南港展覽館聯合舉辦。除了近年來大家熟知的3D列印技術以外,更與亞洲工業4.0智慧製造、模具展共同展出,一個展覽就能看遍各式新穎的製造設備。
 
眼尖的朋友會發現三帝瑪也引進更多加工技術,除了以往的3D列印機之外,桌上型CNC真空成型機雷射切割機等十種以上的桌上型加工設備,都會在本次的展覽中和大家面對面,就在二館四樓的S423攤位,現在就可以在這裡申請三帝瑪讀者的免費參觀資格

不只設備一應俱全,現場還有最新好禮等你拿,敬請鎖定粉專最新消息!

.展覽詳細資訊:
.展覽日期:2019/8/21(三) - 8/24(六)
.展覽時間:9:00 AM ~ 5:00 PM (週六參觀至4:00PM)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4樓S423攤位 (115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