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5-07-20 [3DMART官方公告] 3DMART LOGO 2.0

3DMART的由來-

3DMART是3D MARKET的縮寫,願景是為台灣3D列印界帶進國外品質高、多元又新奇好玩的3D列印相關產品和服務,我們也不斷繼續朝著這目標邁進~中文的三帝瑪正是英文的直接音譯。

這次的LOGO設計著重於圖片部分,文字則保留原始貌。新LOGO希望能帶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堅毅的、並融合3D列印的要素,於是乎我們開始思考如何把這幾個元素加在一起~經過大家輾轉難眠、寢食難安發想數十載後,就決定是你了~~ 北極熊! 北極熊的外表讓人感到柔軟舒服,內在則有果斷的決心。至於3D列印的要素呢? 我們選擇了使用3D列印最基本的三角形和六角形;3D列印的圖檔多為STL檔,STL檔則是由無數個小三角形面片組成;而六角形則是列印時最適合構築成Infill的形狀,能用最少的材料來達到最高的強度。經過漫長的討論,無數次的修改,最後把北極熊數位化---由數個大小不一的三角形組成,外面加上填充時的大六角形~於是3DMART LOGO 2.0誕生啦 ~J每個幫助過我們的人都是3DART.stl的一個三角形,期許能讓您用最具有經濟效益的成本達到最高的效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