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3-02-04 【3D列印快訊】三帝瑪3DMart成立至今,持續正成長發展,不受疫情衝擊!

【3D列印快訊】三帝瑪成立至今,持續正成長發展,不受疫情衝擊!
三帝瑪(3DMart)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引進世界各國不同種類的高品質3D列印設備,讓台灣的用戶可快速掌握全球3D列印的脈動,提供用戶最全面、高品質的體驗。
 
成立至今穩定成長,當年引進Ultimaker工業設備,廣受企業與大專院校好評!在這之後三帝瑪(3DMart)也提供不同種類的工業級設備,如SnapmakerPhrozenMaykuMY YARDShinging3DMatterportWiselyFLUX等多元選擇。
 
近年來國內各大產業皆受COVID-19疫情影響,三帝瑪(3DMart)於2019至2022年間逆勢平均成長10~15%。其主因包含2019至2022年皆積極參加3D列印展,進而增長銷售總額。
 
一直以來三帝瑪(3DMart)注重服務品質以及提供具有競爭性的產品組合,期許每個人可以透過3D列印實現腦海中無限的創意。感謝所有客戶對三帝瑪(3DMart)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我們會持續帶來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