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1-12-29 【3D列印特輯】四個2022派對必備,自製螢光煙火超蝦趴!

【3D列印特輯】四個2022派對必備,自製螢光煙火超蝦趴!

2022生個猴年寶寶,3D列印來助陣,天時地利人和!看煙火不求人也不用人擠人,典雅中國風百折扇,自製3D列印香檳杯,一出場成為派對焦點!新年轉運轉起來,真的想要那個酷東西嗎?免費載點全都有,4個跨年必備:
 
看煙火不求人,更不必人擠人
一想到跨年你會想到什麼?小編第一個就想到101前的跨年人潮、捷運板南線令人窒息的人潮,是不是想到就覺得可怕?今年就讓我們待在家,自己想看的煙火自己做!以煙火為主題的LED夜燈,療癒又獨特,也是具有視覺吸引力的裝飾品。
 

使用3D列印機製作燈具底座,結構像花瓶一樣簡單,不需要PVA水溶性支撐結構,搭配電子零件,依照喜好在底座放入LED燈(範例:七彩LED燈),五顏六色的燈條插在底座中,自然垂掛的的LED燈就像煙火綻放一樣漂亮!

 

創作者:Joe Casha
點我免費下載

 
農曆新年旗袍趴,典雅華麗百折扇
完成上面的自製煙火,準備在家開旗袍Cosplay Party!喝酒喝到身體發熱,吹風又怕感冒?來把扇子吧,微微的風吹來,降溫又不會忽冷忽熱,3D列印華麗折扇,典雅又應景,重點是農曆新年也能接續使用,送禮自用兩相宜。
 

建議可以使用鮮豔飽和的紅色3D列印線材,有繁榮富足的涵意!免費的3D檔案裡除了扇子,還附有下方的扇子底座,沒有使用的時候將它展開擺飾,也能賞心悅目。
 

創作者:paulsiew31
點我免費下載

香檳杯無限暢飲,想喝什麼都可以
跨年無論要辦什麼主題派對,只要有3D列印機,快速大量生產特殊形狀的香檳酒杯!圖片中是以雪花造型作為底座,感覺倒進去的酒杯不用加冰塊,就會急速降溫!(溫馨小提醒:若要盛裝任何飲用水、飲料,請使用食品安全的材料進行3D列印
 

使用Ultimaker雙噴頭3D列印機,也可以一次列印雙色的酒杯,參照玻璃高腳杯的外型設計,派對玩太嗨不小心落地,也不怕摔破心痛。
 

創作者:casentim
點我免費下載

2022新年轉運轉起來
2021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知不覺把時間悄悄的帶走,一年就這樣來到了尾聲,無論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用開闊跟溫柔的心態迎接全新的2022年吧!
 

這一款Happy New Year組合擺飾,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顏色,3D列印自己喜歡的顏色,轉動旁邊的機關把手,字母就會上下擺動;想像一下,選擇使用螢光黃色的3D列印線材,關了燈字母就會像飛在空中一樣,是不是很有畫面?趕快動手做一個吧!

創作者:gzumwalt
點我免費下載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感謝每位用戶對三帝瑪的支持,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我們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資料來源1
資料來源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