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20-03-06 【3D列印教學】 Ultimaker S5 Pro Bundle新機開箱教學!

【3D列印教學】 Ultimaker S5 Pro Bundle新機開箱教學!
 

 
(1)上蓋
(2)過濾器外殼
(3)過濾器
(4)手把
(5)壓力緩衝
(6)設備安裝支架
(7)風扇
(8)設備樞紐
(9)電線
(10)UMB OUT接口
 
 
(1)玻璃門
(2)噴頭
(3)列印平台
(4)列印平台夾層
(5)觸控螢幕
(6)USB接口
(7)線材推進器
(8)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
(9)線材推進器
(10)電源插座孔
(11)網路線插孔
(12)線材支架
(13)NFC插孔
 
 
(1)玻璃門
(2)線材存放層架
(3)線材置入口
(4)線材彈出口
(5)UMB IN接口
(6)UMB OUT接口
(7)除濕機排氣口
(8)適應解偶器
(9)電源
 
二、安裝與使用
選擇一個可以承受Ultimaker S5 Pro Bundle 3D列印機重量(約50公斤)的平坦位置,並至少由兩人一起抬起與安裝。
 
 
1. 首先打開Ultimaker S5的包裝,從3D列印機內部取出所有附件。
2. 從設備上取下卡夾並插入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
3. 用卡夾固定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

4.將3D列印電線置入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
5.打開玻璃門和板夾。
6.將玻璃板放置入工作平台中,並關閉玻璃門。
 
請關閉您的Ultimaker S5 3D列印機後再進行安裝。

1. 將安裝支架與Ultimaker S5的背面對齊。
2. 將進料管和噴頭電纜線安裝在插槽(進料管放在前面)。
3. 輕輕的按下支架直到牢固的卡到位。
4. 將過濾器外殼底部和安裝支架中的插槽對齊,並將它推入到位。
5. 將過濾器推入過濾齊外殼。
6. 從3D列印機的正面將蓋子蓋在過濾器外殼上。
7.將卡榫和安裝支架對齊後卡到位。
8.將濾淨管家(Air Manager)電源線連接至背面的插孔。
9.將固定在安裝支架上的卡夾與濾淨管家(Air Manager)電源線合併。
10.向上滑動卡夾將電線固定。
11.將濾淨管家(Air Manager)電線放置線軸支架的右側,並將它插入Ultimaker S5背面的UMB OUT的接孔。
12.使用電線夾將濾淨管家(Air Manager)電線與Ultimaker S5的NFC電線連接。
 
.首次安裝步驟:
2. 使用Ultimaker S5觸控螢幕選擇安裝最新設備:濾淨管家Air Manager
(Ultimaker S5觸控介面將引導您完成所有步驟。)
 
*當您啟動Ultimaker S5 3D列印機時,濾淨管家(Air Manager)才會啟動。
 
.安裝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
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建議保存溫度為15-32°C(59 – 90°C),使用時請將設備放置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進料站背面至少要有10公分的空間以確保空氣流通。
1. 將Ultimaker S5放置在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頂部,安裝過程中至少兩人抬起Ultimaker S5 3D列印機
2. 將進料管夾插入Ultimaker S5每個進料器。
3. 將左邊的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插入左邊對應的進紙器,右邊的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插入右邊對應的進紙器。
 
4. 以夾子固定遠端進料管(Bowden Tube)。
5. 將線轴支架蓋放入Ultimaker S5連接孔中
6. 將進料站連接線接入設備背面的UMB IN 接孔(同時將濾淨管家Air Manager的連接線接入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背面的UMB IN 接孔。)
 
7. 將連接線插入Ultimaker S5背面的UMB OUT接孔。
8. 使用電源線將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與Ultimaker S5連接。
9. 將電源線連接至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並將另一端連接到電源插座。
 
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可以有效控制空間濕度,裝入線材時請避免長時間開啟玻璃門,3D列印開始前也請再次確認玻璃門完全關閉。
 
.首次安裝步驟:
4. 使用Ultimaker S5觸控螢幕選擇安裝最新設備: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
(Ultimaker S5觸控介面將引導您完成所有步驟。)
 
Ultimaker S5 Pro Bundle 3D列印機-設備連接孔
 

 
1.「濾淨管家Air Manager」與「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連接的UMB OUT接孔。
2. 連接線一端連接「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的UMB IN接孔,另一端連接「Ultimaker S5 3D列印機」的UMB OUT接孔。
3. 將電源延長線連接「Ultimaker S5 3D列印機」與「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
4.將電源線連接至「智能進料站Material Station」與「電源插座」。

透過這次的介紹是否有對設備更加了解呢?立即連繫我們了解更多Ultimaker 3D列印機的詳細資訊,也歡迎追蹤三帝瑪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3D列印的最新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