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3-01-05 【水刀加工】WAZER結合DIWire設計金屬原型,開創多元性使用!

【水刀加工】WAZER結合DIWire設計金屬原型,開創多元性使用!
Pensa Labs與WAZER合作,展示將兩種金屬製造工具結合在一起。透過DIWire Pro 線材彎曲和WAZER水刀鈑金切割,可以快速實現高品質和實用的3D金屬設計。


 
DIWire Pro和WAZER水刀切割機都是CNC技術,能讓用戶創建足夠耐用的零件,以用於功能原型或最終零件。這兩款機器都可以使用各種樣式的材料,並且使用起來簡單快捷,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
 

 
外包金屬原型製作既昂貴又耗時,透過在內部整合DIWire Pro和WAZER,零件開發人員可以使用最終材料反覆測試並設計出原型,也可繼續使用該設備進行小批量生產。縮短了開發時間,並將原型零件更快地推向市場。
 

 
WAZER使用金屬線材和金屬板材設計一個可移動的籠子,能容納超聲波清洗機的部件。主體是由不銹鋼製成,對於放入槽中大多數是化學品是具備復原性,所以不需要擔心隨著時間的推移被腐蝕或氧化。既能快速設計與製造,為實驗室提供穩定的開發技術與節省時間。
 




喜歡這次的分享嗎?三帝瑪提供的不只是3D列印,立即聯絡我們了解更多3D列印機3D掃描器的詳細資訊。

追蹤粉絲頁、新知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https://www.instagram.com/3dmart/


參考資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