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9-08-29 【3D列印快訊】Cura雲端群組新功能:在家辦公免出門!

【3D列印快訊】Ultimaker Cura雲端群組新功能:在家辦公免出門!

你是否遇過這種情況
你在家想出了超棒的產品靈感,但3D列印機在辦公室裡,而你今天就要印完它!而你必需使用同樣的網路才能進行3D列印,如此非得在休假時間走進公司辦公室嗎?別沮喪,新的功能「Ultimaker Cloud Teams」群組系統可以幫你的忙!透過這個群組,你只需要一台或串聯多台Ultimaker 3D列印機,將Ultimaker帳戶和網路連接。
 

 
這是Ultimaker辦公室的真實案例
「昨天,Meike問我是否可以和一組特定的列印機一起進行測試。 所以,我開了一個群組,並邀請她加入。如果沒有Ultimaker Cloud Teams,我就得一直走到3D列印室操作,而現在我可以登錄Ultimaker Cura、遠端操控3D列印機和設定。」
 
如何使用?
Ultimaker Cura登錄後準備3D列印物件,無論您使用哪個網路,群組內的所有成員都可以看到這些已連接至雲端的Ultimaker 3D列印機。無需通過任何安全驗證,只要是在群組中開放共享的3D列印機就能使用。群組中的每項3D列印作業都會進入排序,所有人都能看到最新進度;而正在使用Ultimaker Connect系統的用戶,也可以將3D列印機共享到群組,讓跨國團隊也能從任何地方使用3D列印機,享受真正現代化、不受限的完整服務。

Ultimaker Cloud的網路介面讓你無論使用電腦或手機都能非常方便地管理群組,輸入對方的電子信箱就能輕鬆邀請成員,系統會向他們發送邀請,甚至還能一次邀請多個成員。

 
(有了Ultimaker Cloud Teams的群組系統,你能在任何裝置上建立及管理群組,並串聯到全球任何地方。)
 
雲端連接還有額外好處:Ultimaker雲端的保密功能甚至比公司的公用網路更安全,所有的傳輸資料皆為安全加密,更重要的是:可以控制對特定列印群組的存取權。將3D列印機、Cura軟體和Ultimaker雲端用戶系統完整串連將帶來一系列使用革新──這是Ultimaker用戶能享受的完整便利性。「隨著Ultimaker Cloud Teams群組功能的發佈,完整的雲端服務也將作為全球就地製造的推手。」Ultimaker的首席工程師.Chris ter Beke強調。
 
現在就可以立即在Ultimaker Cloud中使用這項新功能,Ultimaker Cloud將繼續提供創新的完整服務,而這一切只需要一個Ultimaker帳戶即可免費享受,快使用全球最多用戶的免費官方切片軟體Ultimaker Cura最新版Cura 4.2在這裡!

追蹤粉絲頁、消息不漏接:https://www.facebook.com/3dmart.com.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