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NEWS

2017-06-26 [3D列印開箱文] 3D列印成品也要喝酒?做SPA?!

[3D列印開箱文] 3D列印成品也要做SPA?!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辛苦了整整一周,下班後男生可能會想要補充點酒精,女生則可能會想要做個蒸氣SPA,來舒緩身心靈的疲勞,
但您絕對想不到,3D列印出來的成品也會需要酒精跟做SPA?!

Polymaker推出的新產品PolySmooth™ 是一款可被酒精拋光的新材料,
列印條件幾乎和PLA一模一樣,並擁有容易列印、極低的翹曲率、良好的機械強度及支撐容易拆除等特點,
最重要的是可以搭配Polysher™,酷炫又容易使用的酒精蒸氣拋光機,來消除列印件的橫紋,創造光滑的表面品質!


Polysher是去年在kickstarter上集資的熱門產品,因為能夠消除大家最頭疼的列印橫紋而備受期待,
今年他們的產品終於正式量產及推出!3DMART是該系列產品的台灣及香港區官方代理!
為了慶助新產品上市!於2017年 7 月 7日 前下訂並付款採購Polysher的夥伴,將贈送您一捲Polysmooth材料!天大的好康~請大家告訴大家! 
好了~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看照片吧!我們全新開箱的PolySher和用Ultimaker 3D列印機 印製PolySmooth樣品!



Polysher的外箱小小一箱而已,但功能可是非常完整的唷,馬上打開來看看!


打開箱子就可以看到裡面完整的包裝,四周都有紙板墊著,避免運送的途中造成物件的損壞!


機器本身其實是組裝好的!拿出來只就可以直接開始使用的唷!


裡面附上的所有零件,包刮了底座,酒精槽蓋,多種國家的插頭,讓您帶著他可以世界各地到處跑!


控制的介面非常簡便!右下角是開機鈕、左上角可控制平台升降,右上角是燈光,拋光的時間則是透過中間上方的旋鈕控制。


注入酒精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底下讓我們看看新材料的部分吧!


大家都有看漫威系列的電影嗎?小編最喜歡的兩個腳色就是蜘蛛人和鋼鐵人,而在7月剛好會有他們的新電影上映!
迫不及待的小編馬上就先用
Lulzbot Mini印個大頭過過乾癮!


瞧那放空的眼神,我都能感受到主角內心的疲倦,事不宜遲,趕快幫他"鬆"一下!


沐浴在酒精蒸氣當中的感覺好舒服阿.....気持ちいい~~~



燈愣~~~蒸氣拋光出來的感覺是不是煥然一新阿!原先渙散的神情以不復存在,充滿的精神與活力呢!
圖檔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078047



身為一個英雄人物平常辛辛苦苦的拯救世人,現在換我們來拯救您身上的橫紋!



維持著一貫的帥氣姿勢請君入甕,平常都是蜘蛛人噴壞人,今天要換他被噴的全身都是了!



阿.....滿滿的酒精和蒸氣........看的小編都好想進去蒸一下啊.....(誤)...瞧他身上香汗淋漓的...可惡..想__..




天啊~這個酒蒸蜘蛛人看起來太可口了吧,全身散發出光澤,感覺上像是從蜘蛛人變成了+10蜘蛛人一樣厲害呢!

圖檔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994054​



換回Lulzbot Mini再來印一下,但支撐拆除的地方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痕跡。



但是經過Polysher一噴,表面變得清潔溜溜,比甚麼雷射光梭波尿酸都還厲害啊!!!
圖檔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185524



再來我們也製作了平常測試材料會印製的腳踏車五通零件,看看出來的效果究竟如何?


放入Polysher內靜置10分鐘,即可有明顯的效果,真希望蒸臉一樣能拋光皮膚...



如此光滑的表面就算直接插在腳踏車上面使用,也不會有人認為他是3D列印出來的產物吧!
圖檔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892442



復仇者聯盟大家都看過~那Polysher聯盟呢?

開箱組裝影片

若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商品連結

https://3dmart.com.hk/shop/polysher
https://3dmart.com.hk/products/3d-printing-filaments-polysmooth


大家還想看看甚麼類型的物件用Polysmooth做出這樣光滑的拋光效果呢?
可以來信提供我們您寶貴的意見,
說不定下次就會看到您建議被我們實際印製出來的文章唷!

Back to Top